小孩手機掉糞坑 父親叔叔幫撈「潛2公尺深」慘死

小孩手機掉糞坑 父親叔叔幫撈「潛2公尺深」慘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秒拍)

▲為了撈手機,父親與叔叔雙雙受困糞坑慘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西太原市一名孩童不小心將手機掉到茅坑,他的父親和叔叔為了撈出手機,竟然雙雙慘死。警方到場後發現,由於救援空間十分狹窄,調來抽糞車和挖土機動工後,才終於找到人,可惜2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事件發生在太原市尖草坪區呼延村,24日中午,一名父親為了幫孩子撈出手機,整個人竟然潛入深達2公尺的茅坑中,由於人一直沒有回來,著急的叔叔也下去找人,結果同樣受困,家屬趕緊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出動抽糞車和挖土機,抽糞拆牆後才終於找到2人,可惜2人已經死亡。

巧合的是,同一地點5年前也發生過同樣事件,2013年7月26日,一名43歲女子為了撈掉入茅坑的手機,整個人掉了進去,她的二女兒和丈夫為了救人,也被沼氣薰到中毒而墜落至茅坑中,專家指出,糞便分解後會釋出大量有害氣體,人體吸入後若沒有及時搶救,可能會因呼吸困難、心臟麻痺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