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孫燕姿二寶生了! 2.79KG女兒一出生「東張西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恭喜孫燕姿生二寶了!孫燕姿25日在新加坡產下 2.79 公斤的女寶寶,她稍早在臉書表示,「迎接我們在最忙碌的時候發現她的存在的新女成員」,並說女兒狀態是東張西望,父母則是欣喜萬分,但媽媽非常「餓」,最後向大家報喜母女均安,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時陪伴在她身邊,一起迎接二寶誕生的瞬間。

▲▼孫燕姿二寶             。(圖/翻攝臉書)

▲孫燕姿二寶誕生 。(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已有一個5歲的大兒子,現在又添了一個女兒湊成好字,她稍早在臉書報喜寫下,「Dear 大家,久等了!
Nadim and I 在25/7/2018迎接我們在最忙碌的時候發現她的存在的新女成員,她出生2.79公斤。女兒狀態: 東張西望父母狀態: 欣喜萬分媽媽狀態: 餓報告總結:母女平安。」並藉此感謝護士、醫生及工作人員照顧,也希望媒體先進及歌迷朋友能讓她以及家庭成員保有其私人空間。

孫燕姿聲明:

媒體先進朋友,
MAKE / MUSIC 以及環球音樂在此共同分享旗下藝人孫燕姿以及其先生 Nadim van der
Ros 的好消息!剛過生日的燕姿在 7 月 25 日的下午在新加坡產下 2.79 公斤的女寶寶。 燕姿和寶寶健康情況都很良好,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時陪伴在燕姿身邊,一起迎接二寶誕生的瞬間。
感謝各界的關心,也希望媒體先進及歌迷朋友能讓燕姿以及家庭成員保有其私人空間, 並同時與我們一起歡慶二寶的到來!
MAKE / MUSIC、環球音樂 2018.07.30 敬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