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笑看在推特上被嫌太老 德佬奉勸KD:認真就輸了

▲諾威斯基不懂為何杜蘭特要去在意推特上的垃圾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不懂為何杜蘭特要去在意推特上的垃圾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2季奪得總決賽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意外與波特蘭後場雙槍之一的麥卡倫(CJ McCollum)槓上,憤而在推特上「開砲」,對此身為大前輩的獨行俠看板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坦言不懂為何「KD」要去回應這些言論,「推特上充滿很多酸民,我總是笑看一切,你不能讓自己太認真去看待上面的事。」

拓荒者後衛麥卡倫日前邀請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上自己主持的播客節目,他直言「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選擇加盟超級強權勇士讓他感到沮喪,這番話讓灣區4巨頭之一的「KD」難以認同,以「你知道的,你們(拓荒者)是無法奪得總冠軍。」來回應,點燃了雙方的怒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卡倫隨後直指杜蘭特2年前離開奧克拉荷馬,投入灣區懷抱是懦弱的行為,「KD」則在個人推特標記對方嗆道,「你就這麼看不起我?我才剛上了你那該死的播客節目,我告訴你,你這種行為很小人。」

談到後輩在推特上交火,即將迎接生涯第21季的諾威斯基給了杜蘭特一些建議,「我沒有在推特上追蹤他,但很顯然的,要不去注意上面的評論很難。」他直言實在不懂為何「KD」要如此在意球迷的「垃圾話」,「也會有人說我很老,應該退休了之類的話,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很有趣,你不需要對這些言論太敏感。」

諾威斯基說,如果對這些諷刺言論認真就輸了,「我不確定為何KD認為自己有必要去回應這些事,我的意思是,推特是一個充滿酸民的地方,我總是笑看一切,你不能讓自己太認真去看待上面的事。」

▲杜蘭特與麥卡倫在推特上交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與麥卡倫在推特上交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