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逝猝疑心血管疾病 馬妻心碎揭最後對話:曾小酌一點點

▲▼馬如風猝逝。(圖/資料照)

▲馬如風猝逝,家屬悲痛南下認屍。(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本土演員馬如風29日驚傳猝逝,而檢察官30日上午會同法醫與家屬相驗釐清死因,死因疑似為心血管問題,家屬神情哀傷,對於相驗結果沒有異議。馬妻表示,丈夫可能太高興,有與朋友小酌一點點,但是沒有過量,雖他有氣喘,但生活規律,以前沒有心肌梗塞病史,到現在還沒辦法接受他突然離開。

馬妻透露,出事前一天,還有跟丈夫通電話聊天,他打電話報平安,還說這邊空氣很好,於是回應「喜歡就多住幾天」。

馬如風開始演戲後,數十年的演戲生涯,憨厚爽朗的形象深植人心。而他日前到南投找弟弟散心,不料29日上午被發現在民宿跌倒,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醫院急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

▼馬如風送醫畫面。(圖/記者記者宋德威、李忠憲翻攝)

▲▼馬如風送醫畫面。(圖/記者記者宋德威、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