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失蹤4年多 馬國公布最終調查報告

▲▼ 馬航MH370客機仍未尋獲,僅找到殘骸,民眾舉辦追思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為馬航罹難者舉辦追思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班機2014年3月失事後,至今逾4年仍無法找到飛機殘骸與相關線索,如同消失一般,機上239人也被推定全數罹難,是近年來最神祕無解的空難之一。馬來西亞政府30日將公布MH370的最終調查報告,內容引起國內外媒體與失蹤者家屬的關注,但估計仍無從得知失事原因。

馬國政府今早會先向失蹤者家屬進行匯報,優先讓家屬了解及掌握報告內容,下午才會召開記者會,而該報告還會上傳至網路,並分發給失蹤者家屬和經過認證的媒體,且公布隔天也將提交馬來西亞兩院審議。

馬國交通部長陸兆福日前表示,調查團隊所記錄的每一個字都會收錄在報告中,不會有任何增添或刪減,會是一份詳細完整的報告。

然而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事故發生至今4年多,經過大量搜索仍未尋獲機身,外界持續揣測出事原因,但始終無法獲得證實,而這份調查報告應該只是過去搜救行動的過程紀錄及總結,失事原因仍無法揭曉。

▼2015年7月在法屬留尼旺島附近發現MH370殘骸。(圖/路透社)

▲▼ 馬航MH370客機仍未尋獲。(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