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刪減片段首曝光! 星爵:葛摩菈還活著

2018年07月30日 09:06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片長雖然長達2個半小時,仍有不少刪減片段,因應本片即將推出DVD,漫威便在這陣子釋出刪減畫面,其中一段可以看到星爵和德克斯在葛摩菈被薩諾斯捉走後,在船上爭吵,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也解釋為何要剪掉這段。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星爵、德克斯和螳螂女在葛摩菈被捉走後回到船艦上,德克斯先是拆下了Zune,受不了星爵每次都播同一首歌,心情很差的星爵氣到直呼:「我說過了,我搞砸了,我要振作起來,這時特別需要聽《New York Groove》,把我的Zune還來!」

《復仇者聯盟3》刪減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Comic Network)

▲星爵和德克斯吵架。(圖/翻攝自YouTube/Comic Network)

接著2人上演追逐戰,星爵甚至指責會失去葛摩菈都是德克斯的錯,結果對方回應,「不!我們失去葛摩菈是因為你不讓我掌控當時狀況!你還想殺了她!」只見星爵忿忿不平地說「她說我要拯救宇宙」。

一旁的螳螂女沒有加入戰局,反而一直盯著顯示器上閃爍的黃燈,認為這畫面好美,結果星爵發現狀況不對,因為螢幕顯示這5個小時內收到很多沒閱讀過的加密訊息,便指責德克斯怎麼會沒注意到閃爍的黃光,結果德克斯回覆,「你說If it's yellow, let it mellow, if it’s brown, flush it down!(黃色就放著,如果咖啡色就沖掉,指沖馬桶) 。」星爵傻眼地直呼他指的是加密訊息頻道。

《復仇者聯盟3》刪減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Comic Network)

▲▼德克斯沒能發現加密訊息,讓星爵很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Comic Network)

《復仇者聯盟3》刪減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Comic Network)

「葛摩菈還活著!」星爵大聲念出來,原來這些訊息是涅布拉傳來的,告訴大家葛摩菈還活著,被薩諾斯帶到泰坦星,星爵輸入座標後,還一度很擔心這是個陷阱,這也是為何正片裡星爵、德克斯和螳螂女後來會來到泰坦星的原因。

為何會刪掉這段,導演解釋,「這是他們陷入困境的場景,正是星際異攻隊不知道去哪裡的荒謬場景,這很好玩,對我們來說有點可愛,但因為這電影規模太大,且具有推動力,而這片段沒有把我們推向該去的地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