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6300元買專櫃真皮涼鞋 女穿出門遇雨腳上染出另一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莊姓女子去年6月在浙江銀泰天一廣場的Nine West專櫃買了一雙黑色的真皮涼鞋,沒想到今年7月23日穿出門時遇上一場暴雨,等到回家才發現自己的腳底、腳背到腳踝完整「拓印」出鞋子的痕跡,根本就像是染出另一雙鞋,讓她相當傻眼。

根據《現代金報》報導,莊女花費1400元人民幣(約6300元台幣)買下Nine West的真皮涼鞋,穿過幾次有出現輕微掉色的現象,因為不是很嚴重她就沒有多加在意,直到23日下午5點多一場暴雨才讓她體驗到什麼叫另類的「買一送一」。

她花6282買專櫃真皮涼鞋鞋,下雨腳上染出另一雙。(圖/翻攝自微博/新快報)

▲莊女的「拓印涼鞋」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新快報

「那天雨很大,我下車之後還要走一段路,鞋子自然也被雨水潑到。」莊女提到,回家脫下涼鞋時她才發現,自己的腳趾、腳背到腳踝都留下和鞋子同款的黑色痕跡,就連腳底也完整「拓印」出鞋面的模樣,「鞋子掉色是常有的事,可掉得這麼嚴重,還能在腳上染出一雙鞋的實在是第一次碰見。」

雖然莊女理解業者超過退換期間無法換一雙新的,但還是希望能找出嚴重掉色的原因。而這張拓印出來的新鞋照也在公布不久後登上微博熱搜之一,有網友半開玩笑地說,「這是我見過最尷尬的熱搜」、「我以前也遇過,一場大雨讓我的鞋子大掉色,走過去還會留下黑腳印」;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真皮的鞋子本來就會這樣,下雨天就不要穿,這跟業者的商品品質沒有關係。」

對此,賣出這雙掉色涼鞋的盧姓門市業務經理表示,針對這個案例已經跟公司做了溝通,初步的解決方案是考慮幫莊女的鞋子做防水處理,後續也會繼續跟顧客協商,盡力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