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FORCE》公開「死神」戰鬥畫面與新舞台香港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於香港動漫電玩節公開Xbox One/PS4/PC(STEAM)對戰動作遊戲《JUMP FORCE》繁體中文版的遊戲最新情報。

▲香港動漫電玩節中公開香港場景介紹(約25分35秒處開始)。

於今年美國E3電玩展中公開、並獲得好評的《JUMP FORCE》,今日於香港動漫電玩節舉辦亞洲首次的公開舞台活動,並邀請到《JUMP FORCE》副製作人平田玲先生及演員森田成一先生登場介紹遊戲特色,現場除搶先全球公開最新宣傳影片以外,也揭露全新戰場「香港」的城市風貌,在其中可以在影片中看到和梅莉號等航海王的元素結合,帶給玩家莫大的驚喜。

《JUMP FORCE》為集英社最具影響力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出版五十周年紀念遊戲作品。在遊戲中漫畫與現實世界的界線已逐漸模糊,當邪惡勢力入侵現實世界,動漫界最偉大的英雄們將集結而戰!本作收錄多部經典作品中最強大的英雄與反派角色,並以全球各地的著名地標為舞台,展開攸關世界存亡的激烈戰鬥。玩家喜愛的角色們將跨越作品同場較勁。



 

關鍵字:JUMP FORCEPS4XBOXPC死神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