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1歲兒被外傭捏鼻! 港姐葉翠翠「氣到暈」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葉翠翠2005年參加香港小姐奪冠出道,過去曾參演不少電視劇,2015年嫁給建築公司高層Raymond,隔年5月生下大兒子Jake,上個月迎來二寶的她,近來在家坐月子時,意外發現家中外傭偷捏大兒子的鼻子,氣到發暈作嘔。

▲▼港姐葉翠翠親睹兒子被外傭捏鼻子。(圖/翻攝自葉翠翠Facebook)

▲港姐葉翠翠親睹兒子被外傭捏鼻子。(圖/翻攝自葉翠翠Facebook)

葉翠翠日前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親眼目睹1歲多的大兒子被外傭捏鼻子,在質問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時,外傭還理直氣壯地稱,並沒有很用力,她質問對方:「很小力的捏又如何?是不是很小力就可以捏?我很小力的捏妳可不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葉翠翠稱自認平時對幫傭非常好,對方需要什麼都會給,甚至會在對方的兒子生日的時候,主動買禮物送給對方的小孩,「對她這麼好,原來也都一樣,我真的很不開心,我昨天晚上不開心到又暈又吐。」文末,她還用了多給淚崩的表情符號,隨後她卻將該發文刪除。

▲▼港姐葉翠翠親睹兒子被外傭捏鼻子。(圖/翻攝自葉翠翠Facebook)

▲葉翠翠1個月前才剛生下二寶。(圖/翻攝自葉翠翠Facebook)

葉翠翠在接受香港媒體《東網on.cc》電訪時補充,當時看到兒子用手抓住幫傭的手,想跟對方玩,沒想到幫傭就用手捏大兒子的鼻子,「我看到的那一刻,感覺她是想捏我兒子的鼻子,讓我兒子覺得痛後放手,不是那種覺得我兒子可愛,然後捏的那種。」

該名外傭過去也有過不良紀錄,葉翠翠稱5月在家中直播,走進房內看到外傭拿著電話給兒子看,「然後我的兒子就走來走去,當時他沒站得很穩,撞到桌子,臉上還淤青了。」讓她看了非常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