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送醫畫面」曝光! 竹山秀傳醫院急救30分鐘仍離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馬如風本名為游聰泉,在多檔本土劇演出,好父親形象深植人心,豈料29日被發現在浴室跌倒,猝逝在南投竹山一間民宿內,當時送醫過程,以及人在救護車上的畫面也隨之曝光,他被送到秀傳醫院,經過急救30分鐘仍無效,消息一出令大票劇迷十分不捨。

►「馬如風猝逝享壽65歲」相關新聞

▲▼馬如風送醫畫面。(圖/記者記者宋德威、李忠憲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如風送醫畫面。(圖/記者記者宋德威、李忠憲翻攝)

▲馬如風送醫畫面。(圖/記者宋德威、李忠憲翻攝)

馬如風日前住在竹山一間民宿中,前一天晚間才和友人聊到,因為本土劇《幸福來了》才殺青,才決定動身前往南投找弟弟,原定29日要返回北部,豈料今一早傳出噩耗,被發現跌倒在民宿浴室裡頭,友人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隨後醫護人員將他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急救約半小時仍無效、宣告死亡,享壽65歲。

噩耗傳出的第一時間,馬如風所屬的經紀公司緊急聯絡上家屬並確認死訊,「大家十分震驚與難過,目前家屬必須緊急處理後事,希望外界給予家屬安靜的時間與空間。」由於馬如風意外而死,目前檢方正在調查,是否要驗屍解剖等,經紀公司則表示,一切由家屬決定,全程尊重家屬想法。

▲▼馬如風。(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馬如風驟逝,享壽65歲。(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馬如風行事十分低調,和老婆育有一子二女,所屬鳳凰經紀公司表示,馬大嫂對於噩耗一時不能接受,因為行前還有問丈夫要不要一起陪同,但馬大哥貼心,「妳暑假帶小孩出去走走,我去南投找弟弟,還有茶友。」沒想到一去就是天人永隔。

馬如風去世23天前,才參加《幸福來了》殺青宴,和演員群開心聊天,沒想到噩耗傳出,讓所有人都悲痛,私下工作人員稱讚,他是紳士又溫文儒雅的長輩。此外,離世的前一天,他除了和友人閒話家常,完全無異狀,當晚(28日)也巧遇了竹山鎮鎮民代表陳玉鈴,聊起過往演藝生涯,並開心拍下合照,沒想到竟成為最後身影,令人不捨。

▲馬如風最後身影,《幸福來了》殺青宴 。(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離世23天前,現身《幸福來了》殺青宴 。(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28日最後身影。(圖/陳玉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馬如風離世前一晚最後身影 。(圖/陳玉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