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6》白寡婦超正!戲外3年男友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他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看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觀眾,肯定對片中的黑市軍火商「白寡婦」印象深刻,30歲的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一頭金髮加上一雙藍灰色大眼睛,正到威脅女主角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地位,掀起許多網友熱議。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凡妮莎柯比。(圖/達志影像)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白寡婦」凡妮莎柯比。(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凡妮莎柯比。(圖/達志影像)

凡妮莎柯比之前演出的角色大多是邊邊角角,《真愛每一天》女主角友人,以及《我就要你好好的》拋棄癱瘓男主角的無情前女友,直到在影集《王冠》中演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才大受歡迎。

曾有外媒報導,阿湯哥就是看上她在《王冠》中的表現,一眼就愛上她,並拉拔她加入《不可能的任務6》劇組,更傳出她可能成為阿湯哥的第4任老婆。

但2人緋聞傳到後來沒下文,其實現實生活中,凡妮莎柯比早有個交往3年的男友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而卡倫透納正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男主角紐特斯卡曼德的哥哥西瑟斯卡曼達。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裘德洛、強尼戴普、艾迪瑞德曼。(圖/翻攝自《Variety》)

▲▼凡妮莎柯比跟《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男星卡倫透納(上圖中)交往3年。(圖/翻攝自《Variety》)

▲▼凡妮莎柯比、卡倫透納。(圖/達志影像)

至於跟阿湯哥合作的感想,凡妮莎柯比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笑說十分佩服阿湯哥都會在現場親自示範跟指導其他演員,但對方瘋狂鞭策,也讓她有點哭笑不得:「他會希望大家達到跟他一樣的level,不然……(笑)所以我們一定一定要更賣力、表現得更投入和專業。」

她認為在現場看到大家變得很有紀律相當有趣,「我之前聽聞過阿湯哥有多認真,到了有機會共事,才知道那都是真的。他什麼都做,我之前也不信,直到親眼見證,根本就沒見過地球上有其他人類能像他這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凡妮莎柯比。(圖/UIP提供)

▲▼凡妮莎柯比接下來還會出現在《Hobbs and Shaw》。(圖/UIP提供)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圖/《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劇照)

凡妮莎柯比星途逐漸打開,還會在明年上映的《玩命關頭》系列外傳《Hobbs and Shaw》中擔任女主角,飾演英國軍情五處的特工,以及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的姊妹,戲份非常吃重,「一般來說,在這類電影裡通常都是由男性角色主導,要扮演比一個男人還要強悍的女人,這角色到目前為止絕對是個boss!」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