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白雙槍成功合體 林蝶未來性看好

▲▼瓊斯盃女籃中華白對印度,劉希曄。(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希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91比60擊敗印度後,中華白結束本屆瓊斯盃所有賽程,以年輕球員為主體的中華白,錢薇娟寄望的「雙槍」劉希曄、魏于淳算是拉尾盤打造成功,而年紀最小的林蝶也獲得磨練有更多成長。

劉希曄與魏于淳原本就是中華白陣中經驗較豐富的球員,劉希曄表現一直很穩定,就算面對強悍的日本與紐西蘭,都能維持既有水準,每戰得分都達雙位數,場均15.8分、5.4籃板、3.8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斯盃女籃中華白對印度,林蝶。(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蝶。(圖/記者季相儒攝)

魏于淳一開始狀況低迷,一度讓錢薇娟有點意外,試了兩場之後,只能忍痛在第三場取消登錄,魏于淳也獲得喘息機會,之後成功和劉希曄「合體」,成為中華白的「雙槍」組合,瓊斯盃最後兩場有28分與20分的成績。

▲▼瓊斯盃女籃中華白對印度,錢薇娟。(圖/記者季相儒攝)

▲錢薇娟。(圖/記者季相儒攝)

尤其劉希曄,錢薇娟要求作為主力得分手,每場拿15分是基本盤,少1分罰200,不過她表現向來穩定,魏于淳也不愧是經驗豐富的球員,短時間就找回狀態,沒讓狀態一直低迷下去,她歸功於在中國打球所累積的經驗。

而林蝶是中華白最年輕的球員,過去在滬江還是現在的世新,都是球隊主力,來到中華白一切重新學習,從第一戰錢薇娟就很滿意她的表現,看好她的未來性,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又誇獎她進步很多,希望能持續精進。

▲▼瓊斯盃女籃中華白對印度,魏于淳。(圖/記者季相儒攝)

▲魏于淳。(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