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暑力爆發!冰涼「夏日鮮果愛玉」健康又可口

▲成大醫院營養部謝茹雯、孔祥瑞營養師精心研製,「夏日鮮果愛玉」,是一道健康冰涼又可口的點心。(圖/成醫提供)

▲成大醫院營養部謝茹雯、孔祥瑞營養師精心研製,「夏日鮮果愛玉」,是一道健康冰涼又可口的點心。(圖/成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夏日艷陽高照、暑氣逼人,喝上一杯冰涼的愛玉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成大醫院營養部謝茹雯、孔祥瑞營養師精心研製,「夏日鮮果愛玉」是用天然果汁與愛玉果膠,充分融和後做為基底,再加入時令水果,經過冷藏就是一道健康冰涼又可口的點心!

營養部謝茹雯、孔祥瑞營養師指出,民眾也可以試試以純愛玉做為基底,最後再淋上芒果鳳梨汁,這樣的鮮果愛玉風味,會是完全不一樣了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茹雯、孔祥瑞營養師提供「夏日鮮果愛玉」材料及作法為:材料: 1人份、愛玉籽4g、芒果丁15g、鳳梨丁10g、蘋果丁15g、奇異果丁15g、玉荷包肉10g、芒果鳳梨汁30 c.c、飲用水200 c.c。做法:1、芒果鳳梨汁:取芒果和鳳梨榨汁備用。2、將愛玉籽裝進棉布袋裡,於鍋內水中揉洗愛玉籽約10分鐘後,加入果汁。3、將全部水果裝入容器,再倒入已加入果汁的愛玉果膠,高度須覆蓋過水果丁。4、常溫放置約半小時,待凝固即可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