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親弟悲痛出聲!2天1夜「零異狀」 急救30分無效大體運基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馬如風29日被發現在浴室跌倒,猝逝在南投竹山一間民宿內,送到秀傳醫院急救30分鐘仍無效,享壽65歲。據悉,他因為剛結束本土劇《幸福來了》的拍攝工作,才決定前往當地找弟弟散心。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馬如風的親弟也難過回應了。

►「馬如風猝逝享壽65歲」相關新聞

▲▼馬如風。(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馬如風猝逝在竹山,令親友悲痛不已。(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如風在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挑戰高難度職人「總舖師」,該劇不久前才正式殺青,沒想到他29日卻傳出猝逝消息,令身邊親友悲痛不已,據《蘋果日報》報導,馬如風的大體將於30日檢察官相驗、家屬取得死亡證明後運回基隆。他的親弟則難過表示,這2天1夜期間,都未發現對方有任何異狀,沒想到突然就這樣走了,讓家人都很難過。

馬如風去世23天前才參加《幸福來了》殺青宴,和演員群開心聊天,想到噩耗傳出,讓所有人都悲痛,私下工作人員稱讚,他是紳士又溫文儒雅的長輩。離世前一天,他除了和友人閒話家常,完全無異狀,當晚(28日)也巧遇了竹山鎮鎮民代表陳玉鈴,聊起過往演藝生涯,並開心拍下合照,沒想到竟成為最後身影,令人不捨。

▲馬如風28日最後身影。(圖/陳玉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馬如風28日最後身影。(圖/陳玉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