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離世前一晚」身影曝光! 碰面南投民代聊演藝生涯

2018年07月29日 19:17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馬如風29日驚傳驟逝消息,享壽65歲。據悉,他在民視戲劇《幸福來了》殺青後,到南投縣竹山鎮探訪弟弟,並住在一家民宿度假,本來預計29日返回北部住處,但他卻在上午被發現在民宿浴室跌倒,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馬如風猝逝享壽65歲」相關新聞

▲▼馬如風。(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如風29日驚傳驟逝,享壽65歲。(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悉,馬如風近日到南投縣竹山鎮度假,28日都還和竹山友人閒話家常,並無異狀。而竹山鎮鎮民代表陳玉鈴也在28日晚間與馬如風碰面,2人當時還開心合照留念,她透露自己得知噩耗後,相當錯愕、來不及反應,更坦言心情難以接受。

▲馬如風28日最後身影。(圖/陳玉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馬如風28日晚間最後身影。(圖/陳玉玲授權提供)

陳玉鈴也分享28日晚間和馬如風相聚的點滴,她透露2人還聊起過往演藝生涯,並與尤瀧樹導演視訊,聊得非常開心,當下更相約再敘,如今,卻傳出噩耗,她不捨表示:「馬如風大哥,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願你跟隨佛祖修行,一路好走。」

►「馬如風猝逝享壽65歲」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