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長得醜遭譏浩克! 媽砸私房錢幫她整成「江南美人」

2018年07月29日 19:17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漫畫《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WEBTOON人氣排行居高不下,電視台相中浪漫故事情節,為完美呈現劇中男主角的「漫撕男」長相,找來「臉蛋天才」車銀優主演,女主角則是林秀香,28日首播,女主角因從小受到霸凌去整形,劇情立刻引起討論。

▲女星長得醜遭譏浩克! 媽砸私房錢幫她整成「江南美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編自人氣漫畫。(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我的ID是江南美人》講述一名從小因長相遭排擠的女生,她貼心幫心儀男同學整理筆記,卻換來男方譏笑「是浩克」,媽媽於心不忍,瞞著爸爸用私房錢讓她去整形,以嶄新臉孔展開大學新生活,卻遇見國中校草都炅錫(車銀優飾演)。

▲▼▲▼女星長得醜遭譏浩克! 媽砸私房錢幫她整成「江南美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林秀香為了車銀優去拉皮。(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女星長得醜遭譏浩克! 媽砸私房錢幫她整成「江南美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林秀香首次搭擋車銀優,兩人相差7歲,加上男方有著精緻美貌被譽為「地表最強漫撕男」,她日前出演節目《認識的哥哥》自爆,為了耀眼20歲的大學生,她特地跑去拉皮回春,藉此維持童顏。《我的ID是江南美人》每周六、日上午10點獨家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