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媽媽北京遇上男神 同框照一看是影帝!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陳偉霆在大陸發展有成,工作邀約不斷,他日前剛從巴黎飛回北京,隨即展開工作行程,媽媽還特別到當地探班,他28日在IG上曬出母子合照,並開心稱:「當我的女神遇上她的男神。」不過他口中所說媽媽的男神,並不是他,而是另一名影帝級別的男演員。

▲▼陳偉霆媽媽和任達華合照。(圖/翻攝自陳偉霆IG)

▲陳偉霆媽媽和任達華合照。(圖/翻攝自陳偉霆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霆日前搭乘從巴黎飛往的班機,疑似接到恐怖信息而中途折返,得知他當時在該班航班上,粉絲都非常擔心,所幸最後並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他也在微博上向大家報平安,才讓粉絲放下心來。在抵達北京隔天就隨即開工的他,在IG上曬出媽媽探班的合照。

畫面中,陳偉霆一手摟著媽媽的肩,對鏡頭擺出各種搞怪表情,時而仰頭露出酷跩臭臉,時而開心大笑,模樣非常可愛。另外他還PO出一張媽媽與港星任達華的合照,並笑言媽媽遇上了自己的男神,只見陳媽媽兩手放在腿上,笑得非常燦爛,可見成功與心目中的男神合照,陳媽媽已經非常滿足了。

▲▼陳偉霆媽媽和任達華合照。(圖/翻攝自陳偉霆IG)

▲▼陳偉霆媽媽北京探班。(圖/翻攝自陳偉霆IG)

▲▼陳偉霆媽媽和任達華合照。(圖/翻攝自陳偉霆IG)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虧:「所以陳媽媽不是要來看兒子的,是來看偶像的」、「陳媽媽是來探華哥的班,與你無關」,笑翻眾人。事實上,陳偉霆與媽媽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他自幼父親早逝,和哥哥、姐姐全靠媽媽獨自撫養長大,隨後踏入演藝圈,卻經歷3、4年沒有工作上門,現在成為戲劇圈一哥,最感謝就是媽媽。而母子倆相處也猶如朋友般,他先前還假扮成是蠟像來嚇媽媽,調皮行徑逗樂眾人,他曬出該段影片時他也表示:「最大的驕傲莫過於親眼看到媽媽跟我自己的蠟像合影。」

▲▼媽媽參加陳偉霆蠟像揭幕,一摸蠟像竟然轉頭。(圖/翻攝自《新浪綜藝》秒拍)

▲陳偉霆假扮蠟像嚇媽媽。(圖/翻攝自《新浪綜藝》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