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婦人!板橋男打電話「幫我處理」被起底 家屬爆哭崩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9歲黃姓男子酒駕撞上對向的55歲孫姓女騎士,肇事後不但不停車,還強拖行30公尺遠,導致對方送醫後不治身亡。黃男雖供稱有叫了代駕,但仍撞死人,事後身分也被起底。

警方表示,黃男28日晚間參加酒席後,花了1300元請代駕開車送自己回板橋民治街的住處前,但對方到家門前200公尺便離開,讓黃獨自開到停車場;豈料,黃男在停車場10公尺處疑酒力失控,直接逆向撞上孫婦,讓對方捲入車底並拖行30公尺才停下。

▲▼板橋轎車酒駕撞機車,造成孫姓婦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孫姓婦人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圖/記者趙永博攝)

▲▼酒駕撞死婦人!板橋男打電話「幫我處理」被起底 家屬爆哭崩潰。(圖/東森新聞)

▲黃男當下不斷打電話求救,事後身分也被起底。(圖/東森新聞)

由於碰撞聲過大,附近釣魚場顧客及住戶聞聲紛紛跑出門觀看,目睹黃男前後多次倒車,後來才慌張下車,不僅大聲吼「這是怎麼一回事」,還想將卡車底的孫婦徒手拖出來,遭圍觀民眾制止。事後,孫婦家人趕到現場也崩潰大哭。

隨著現場影片曝光,黃男在警方詢問途中不斷撥打電話說,「我有代駕啊,對啊,拜託,幫我處理一下」、「我有找代駕,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據《東森新聞》報導,過去有竊盜前科的黃男是建設公司主管,交友廣闊也常在臉書上發出與公司同事唱歌喝酒的照片。

警方指出,黃男經測後酒測值高達0.76,現場同仁也依現行犯逮捕後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板橋轎車酒駕撞機車,造成孫姓婦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