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浴室跌倒」猝逝竹山民宿 老婆悲痛奔醫院

2018年07月29日 18:10

記者劉宜庭、林奕如/綜合報導

馬如風29日傳出噩耗,傳出因為在浴室跌倒,猝逝在南投竹山一間民宿內,友人發現他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往秀傳醫院搶救無效,享壽65歲。太太接獲不幸消息悲痛不已,目前正趕往醫院,準備為其辦理後事。

►點我看「馬如風猝逝享壽65歲」相關新聞

▲▼馬如風猝逝。(圖/資料照)

▲馬如風猝逝,享壽65歲。(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馬如風所屬的經紀公司,目前已聯絡上家屬,並確認死訊,「大家十分震驚與難過,目前家屬必須緊急處理後事,希望外界給予家屬安靜的時間與空間。」

前幾天,馬如風都住在竹山一間民宿中,前一天晚間才和友人聊到,因為本土劇《幸福來了》才殺青,才決定動身前往南投找弟弟,原定29日要返回北部,豈料今一早傳出噩耗,被發現跌倒在民宿浴室裡頭,友人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

▲馬如風最後身影,《幸福來了》殺青宴 。(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最後身影,《幸福來了》殺青宴 。(圖/民視提供)

►點我看「馬如風猝逝享壽65歲」相關新聞

馬如風2004年拍攝《兄弟姊妹》時,從因中風送醫,經過一段時間休息調養後才復工,他當時曾感慨表示:「年輕就是本錢,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沒想到,如今卻傳出猝逝噩耗,令身邊親友及大票劇迷都悲痛不已。

馬如風演過無數經典本土劇,是台灣觀眾熟悉的面孔,參演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風水世家》、《嫁妝》等劇,近期最後一部戲劇作品,則是剛殺青不久的《幸福來了》,挑戰高難度職人「總舖師」,在劇中展現好廚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