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貝爾崔向球隊表示忠誠 希望能再次挑戰世界大賽

2018年07月29日 16:11

▲遊騎兵貝爾崔再見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貝爾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本季已經無緣季後賽的德州遊騎兵隊在送走王牌漢默斯(Cole Hamels)後,老將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自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已經39歲的他依然希望繼續留在球員,但是也希望能再嘗一次世界大賽的滋味。

曾經在2010年初期長年稱霸美聯西區的遊騎兵隊,在15、16年為了引進大咖球員殺進世界大賽送出了許多潛力新秀導致農場匱乏,薪資空間也因為秋信守(Shin-Soo Choo)等人的薪水而卡死,不得不走向重建道路,但是對於征戰大聯盟21年的貝爾崔來說,想繼2011年失之交臂的世界大賽後,再次為自己的冠軍圓夢。

遊騎兵曾在2011年世界大賽一個好球之差就能拿下冠軍,孰不知遭到弗里斯(David Freese)追平的三壘安打和延長賽的再見全壘打,系列賽遭到追平,士氣大振的紅雀再生死的第七戰順利淘汰遊騎兵寫下外卡傳奇。

「離開與否是現在唯一的問題,無論如何當我下一季選擇在繼續打的話,遊騎兵還是我的第一選擇,只是我現在不知道我的頭上會換上什麼球隊的帽子,我現在心裡有一堆問題等著我球季後去一一解決。」

目前僅有亞特蘭大勇士隊有接觸關於貝爾崔的交易案,現任的三壘指導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也曾經在2007-2014年擔任遊騎兵的總教練,跟貝爾崔也保有相當良好的關係,勇士希望能引進他的經驗和球技,帶領年輕小將衝擊季後賽,不過貝爾崔擁有完整的拒絕交易條款,不管遊騎兵隊跟哪支球隊達成交易他的共識,都需要他本人同意才能完成。

本季39歲的貝爾崔雖然多次進出傷兵名單,但依舊保持不錯的打擊效率,2成94的打擊率外帶5支全壘打跟32分打點,守備方面也毫不含糊,已經達成生涯3000安的他,退休後非常有機會成為古柏鎮名人堂的一份子。

貝爾崔(Adrian Beltre)達成3千安里程碑,家人到場見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崔(Adrian Beltre)達成3千安里程碑,家人到場見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