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光!遭嗆「臭小子打我啊」 韓團痛毆隊友頭出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MSAC近日爆出暴力事件,團內老么治彬(ChiBin)控訴較年長的隊友A.C.E施暴,事件延燒多日,對方在29日打破沉默認錯,但他也喊冤:「我絕對沒有拿雨傘當兇器打人,也沒有暴打其他上前阻攔的隊友。」錄音認錯並表示會退團負責,卻也指控治彬曾口出髒話罵他「臭小子,來打我啊!」

▲MASC隊內發生隊友歐人事件。(圖/翻攝自MASC臉書)

▲MASC隊內發生隊友歐人事件。(圖/翻攝自MASC臉書)

治彬26日控訴遭隊友施暴後,引起媒體、粉絲關注,隔日便在Instagram說明詳細的事發過程,他與A.C.E因雨傘起爭執,文內寫著,他叫哥哥不要再打了,但對方已經失控,甚至對上前阻攔的同團隊友施暴,直到隊友把兩人拉開,治彬在公司員工陪伴下送醫治療,但此後A.C.E卻像人間蒸發,5個月之間都沒再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治彬控訴遭哥哥暴打,臉上都是傷痕、頭部也出血。(圖/翻攝自A.C.E IG、MASC臉書、D社)

▲治彬控訴遭哥哥暴打,臉上都是傷痕、頭部也出血。(圖/翻攝自治彬 IG、insight)

事件延燒多日,A.C.E終於在29日於Instagram出聲,他承認自己有過失,但強調「絕對沒有拿雨傘當兇器打人,也沒有暴打上前阻攔的隊友。」更沒有消失5個月,他曾經誠心地向治彬致歉,也有向公司提出退團負責,並接受警方的調查,並不像治彬所主張「A.C.E一句道歉都沒有」。

▲A.C.E在IG出聲,並曝光治彬罵他的音檔。(圖/翻攝自A.C.E IG、MASC臉書、D社)

▲A.C.E在IG出聲,並曝光治彬罵他的音檔。(圖/翻攝自A.C.E IG)

除了在Instagram貼出長文,A.C.E一併附上錄音檔,其中一段對話,治彬曾挑釁地嗆聲「我看到你就討厭」、「別發瘋了」、「臭小子,來打我啊」,兩人爭吵相當激烈。

▲A.C.E事後其實有傳慰問訊息。(圖/翻攝自D社)

▲A.C.E事後其實有傳慰問訊息。(圖/翻攝自D社)

對此,《Dispatch》公開A.C.E傳給治彬的道歉信,「因為太擔心你(治彬)了,哥哥睡不著」、「希望治彬不會痛就好了」、「一直以來你都在身邊,忽然不在了,有點想你,我的弟弟」;3月19日,他也傳了一封長信慰問治彬身體狀況,「好好治療,醫藥費的收據一定要給我,然後我有打電話給你媽媽,但沒接,我覺得我應該要負責任,哥哥會退團,你不要擔心。」雙方各執一詞,然而,對於A.C.E的解釋,也有網友不買單「打人就是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