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妮SOLO來台門票5分鐘賣光 售票題有Sense「鐵粉能秒答」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Tiffany)去年十月與前公司SM娛樂結束合約後,回到故鄉洛杉磯並以本名「TIFFANY YOUNG」正式在美國出道。她將於9月23日來台會粉絲,29日售票才五分鐘,就立即完售。

▲▼搶票啦!少時蒂芬妮9月登台見面會 還贈「簽名福利」。(圖/希林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蒂芬妮門票五分鐘完售。(圖/希林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芬妮上次來台已經是2016年的少女時代演唱會,這回她首次以個人之姿在台灣舉辦活動,果真獲得鐵粉大力支持,29日中午12門票在開賣的5分鐘內秒殺,更同時有9300人在線上和超商搶票,戰況激烈。

▲蒂芬妮美國出道比愛心獻給少女時代「需要我的時候我隨時都在」。(圖/環球音樂提供)

▲蒂芬妮門票五分鐘完售。(圖/希林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為阻擋黃牛,主辦單位設下的問題也別具巧思,12點正式開賣的題目是回答出蒂芬妮參加的子團,照成員年齡順序由小至大排列,1點清票題目則是蒂芬妮韓文本名的姓氏。皆是對粉絲而言絕對不難,但若是不夠熟悉可能會需要思考的題目。像是第一題必須得先知道子團為「太蒂徐」,而第二題則可能會和個人活動的藝名「TIFFANY YOUNG」搞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