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9歲老公遭爆是紅牌牛郎!  崔智友為結婚「出錢替他創公司」

2018年07月29日 13:49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崔智友3月閃婚圈外男友,對老公身份保密到家,前陣子先被韓媒《DISPATCH》爆料是IT公司社長,沒想到29日又遭爆料他們是在牛郎店認識的,而且是一見鍾情。

▲▼崔智友。(圖/翻攝自韓網)

▲崔智友3月閃婚嚇壞粉絲。(圖/翻攝自韓網)

崔智友3月29日閃婚當時原本被爆是與小12歲的IT企業家結婚,但日前據《Dispatch》報導,男方姓李(韓文이),1984年生的他,其實僅與崔智友相差9歲,兩人至少結識3年,2014年與朋友創業,目前是IT公司社長(代表)。沒想到29日又被日媒《東京體育報》踢爆,李男以前是在江南某店的紅牌牛郎,根據相關人士爆料是崔智友對他一見鍾情,周遭的人都以為不會走得長久,沒想到竟然結婚了。

另外,該關係人士繼續爆料因為南韓是相當重視門當戶對的社會,如果要結婚一定要看家世和學歷,崔智友為了隱藏老公的過去,才會幫忙成立公司讓李男當上社長花了很大一筆錢。對此YG娛樂尚未做出回應,但在過去《Dispatch》報導他們曾說:「崔智友和老公很專注於家庭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為了她自己和家人們希望外界能尊重並給與隱私,別再有毫無證據的推測出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