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喝母奶到三年級 吳姍儒:他幾乎沒用過健保卡

2018年07月29日 13:3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日前一題母乳題,讓媽媽們大傷腦筋,但也讓主持人吳姍儒(Sandy)忍不住爆料老爸吳宗憲的事。她透露爸爸喝母奶到小學三年級,讓一旁的黃子佼跟來賓王淨忍不住驚呼:「母奶可以持續這麼久?」鍾欣凌更笑說:「有大頭娃娃在吸奶的feel!」

▲▼《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一呼百應》出現母乳題讓媽媽們話匣子大開。(圖/公視提供 )

聊到母奶題目讓媽媽們相當感興趣,來賓何妤玟表示,衛福部提倡餵母奶至少要哺育半年,也希望越久越好,因為不僅便宜又營養,還有媽媽的抗體!吳姍儒點頭說:「我爸爸(出吳宗憲)身體好得不得了!」她接著透露,吳宗憲吃母奶小學三年級,「他非常非常的健康,幾乎沒有用過健保卡!」

▲▼吳宗憲、Sandy吳姍儒。(圖/ETtoday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吳姍儒爆料吳宗憲喝母奶到小學三年級。(圖/ETtoday)

至於餵母奶,何妤玟很自豪地說:「我餵母奶超過衛生署要求的半年!因為我享受被吸的感覺!」引來全場哄堂大笑。最令黃子佼及王淨吃驚的是,乳汁分泌竟可以到孩子讀國小?!年僅20歲的王淨說:「我以為母奶到做完月子就沒有了!」過來人鍾欣凌立即指點:「只要吸就有!」

錄影時,黃子佼更稱鍾欣凌是「岳母」,因為在女友孟耿如主演的《高塔公主》中,鍾欣凌演孟耿如的媽媽。而在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中,鍾欣凌與王淨分別演出兩個單元,她笑說,雖然很想跟王淨合作,但是,兩人身高差10多公分,絕對演不成母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