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替翁章梁授旗 藍營吳育仁率隊場外抗議爆推擠

▲▼總統蔡英文授旗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授旗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嘉義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9日赴嘉義縣,替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翁章梁授旗。對此,國民黨籍的縣長參選人吳育仁則率隊在會場外抗議,意圖闖進會場內,跟警方發生多起肢體的推擠衝突,最後遭警方抵擋後離開。

蔡英文本週啟動2018年選戰授旗誓師大會,29日上午南下嘉義替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助陣。對此,國民黨籍的縣長參選人吳育仁則率隊前往會場抗議有關「蔬果價格暴跌」的議題。

根據警方指出,吳育仁大約在上午10點多,就已經帶了幾位支持者抵達會場外;由於授旗誓師大會本來就聚集眾多民進黨的支持者,兩方人馬交鋒,起初僅有互嗆的小口角,但警方維安不敢大意。

接著,大約在11點半前後,蔡英文的車隊抵達會場,吳育仁一度要率隊衝進會場內表達訴求,隨即跟警方發生肢體的推擠衝突,不過在優勢警力下,仍難以突破防線,最終只好作罷離開。

根據蔡英文29日的行程,上午在出席翁章梁授旗誓師大會之後,下午會先前往民雄大士爺廟跑行程,接著趕往嘉義市替爭取連任的市長涂醒哲授旗,最後則是前往雲林縣替同樣要爭取連任的縣長李進勇授旗。

▼嘉義縣長之爭,由民進黨翁章梁對上國民黨吳育仁。(圖/合成圖)

▲▼嘉義縣長之爭,由民進黨翁章梁對上國民黨吳育仁。(圖/合成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