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喇嘛!來台弘法假逛玉市對女襲臀 遭逮辯:不是故意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居然有這麼離譜的事!尼泊爾一名來台參加佛教法會的喇嘛,今年6月17日下午4點多,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玉市前,佯裝逛玉市瀏覽精美的工藝品,卻從後方出右手撫摸另名正在選購玉飾女子的臀部。女子遭喇嘛襲臀,嚇得花容失色,連忙拜託商家幫忙逮人,喇嘛還一副狀況外、表示無此事也聽不懂中文,後來被害人和商家報警求助,這名色喇嘛訊後遭警方以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針對色喇嘛襲臀案、轄區大安警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長游進軍今天出面說明。(圖/記者張君豪攝)

▲針對色喇嘛襲臀案、轄區大安警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長游進軍今天出面說明。(圖/記者張君豪攝)

轄區大安警方表示,當天被害女子在玉飾攤位前選購飾品,根據玉市裝設的監視器畫面,顯示該名喇嘛從畫面上方走來,原本雙手還放在背後,但喇嘛靠近女子時,卻將右手伸向被害人臀部停留,做出疑似撫摸的不雅動作後,隨即快步離開。

被害女子嚇得花容失色,攤商老闆連忙詢問,得知顧客被喇嘛襲臀後,老闆和被害女子趕緊上前追人,老闆把喇嘛拉住詢問,但對方卻裝作不懂中文,被害人氣得打110報案。

警方到達後,喇嘛以生硬的中文辯稱,我不是故意,是經過不小心碰到的!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喇嘛右手有在女子臀部停留,被害人也說:對方是用抓的方式襲臀,擺明是故意騷擾,因此堅持提告。

轄區大安警分局新生所警方表示:該名喇嘛(42歲)是尼泊爾籍,日前來台參加法會,目前簽證並未過期,之前也沒有在台犯罪紀錄。但警方說,根據監視器畫面,喇嘛出手襲臀,已經觸犯刑騷擾防治法,而且構成須移送地檢署偵辦要件,警方6月17日當天便移送台北地檢署供檢察官進行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