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公受辱遭嗆「不敢申訴我」 她怒爆料…承辦秒消氣焰低頭道歉

2018年07月29日 12:51

▲▼洽公遭辱罵!她一PO網公務員秒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承辦人員登門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要申請戶籍謄本,卻當場被承辦大聲宣讀私人文件,希望小聲點還遭謾罵,對方更直嗆「不敢申訴我」。她申訴後,承辦不僅沒有歉意,還找警察要告她,讓女網友氣到爆料事發經過。沒想到承辦因此氣焰全消、登門道歉。許多人紛紛大喊痛快:「本就不該無端這樣被人羞辱,沒告真是便宜她了」。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13號她前往竹田戶政事務所要申請戶籍謄本,幫她承辦的人員卻大聲宣讀法院文件「被告OOO之夫是誰啊!還有被告OOO、OOO、的身份證要給我啊!」女網友下意識請對方小聲一點,卻引起承辦不悅,被大聲詢問「妳是不是上個禮拜來登記結婚的某某某」,讓原PO忍不住說「你不要亂認人好不好」。

沒想到承辦馬上不爽,站起來罵原PO「教育失敗,態度差」,以及一堆罵人的話。女網友請對方客氣點,還被嗆說「這裡有監視器」,隔壁另一位公務員眼見情況不妙,就趕快請她過去。但辦理過程中,原本的承辦還是一直罵,女網友受不了便拍下對方姓名,「結果她一看到我拍她的名牌,就罵的更起勁!當下民眾也一直進來彷彿給她壯膽!用客家話罵我很爛的人,陰險,沒教養等等字眼!還嗆我不敢申訴她!」

▲▼洽公遭辱罵!她一PO網公務員秒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位承辦不斷謾罵女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隔幾天便打電話到1999申訴,雖然戶政科長有特別關切,但該位承辦不道歉、不滿遭申訴,更找來警察關心此事並說要提告。女網友十分傻眼,便將事發經過PO上爆料公社,並透露進度「承辦人員這幾天聽說身體不適請假,我請他們戶政給我完整的影片,也完全不加回應!避重就輕的回答,影片完全不敢給記者們實際去拍攝」、「有本身罵人,記者都來了卻請假不在,影片也不敢全部給記者!我到底要怎麼樣幫自己說話?說的都是我的問題耶!」

女網友隔兩天再度發文,透露對方已經道歉了,「謝謝爆料這個平台的好心人讓我發文,再來謝謝記者大哥大姐們的熱心。當事人承辦人員願意已經跟我致上歉意了」。回想起處理過程,她還是很氣憤「萬丹戶政的O姓主任,說詞偏袒,還有不經證實就直接毀謗我的言論」、「主任談到因為他當事人不在場,只是『轉述』那位同仁的說詞而已,沒有經過過確認是否真實。」

女網友很生氣,審問主任沒有經過證實為何亂說話還帶風向,讓對方很慌張、講話也前後不一,「一開始說她的動作很大,後面有說沒有動作很大,就是一個官官相護的標準官方說法」。另外,她還提到對方登門道歉,「當事人被長官們壓著來跟我致上歉意,連長官都還跟我道歉了,我也不再對當事人採取任何的討伐。」

▲▼洽公遭辱罵!她一PO網公務員秒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承辦人員登門致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說,當下她告訴承辦,既然都道歉了就不會再去提告,「我想他多少會改變的,當我告訴他我不會對他提告的時候,他的眼神稍微有了變化,又再跟我說了一句:真的很抱歉。」

其他人看到貼文紛紛留言:「爆系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早知如此現在就不必道歉了不是嗎」、「做錯本來就該道歉,真的是死鴨子嘴硬」、「近期看過最激勵人心的文章」、「聽主管說出來的話,真的很浪費電話費」、「提告訴討公道比較實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