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求畫美人魚!老闆看成果秒暈「海底伙食太好」 萬人朝聖讚:超寫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應老闆要求,在牆壁畫身材火辣的美人魚,結果對方傍晚巡視成果,發現和想像的天差地遠,瞬間哭笑不得。上萬網友朝聖狂讚很寫實,紛紛笑回「海底伙食太好嗎」、「哈哈哈!小朋友看了會做惡夢」。

▲求畫美人魚!老闆看成果秒暈「海底伙食太好」 。(圖/網友曾進成授權引用)

▲看來這位妹子吃很好。(圖/網友曾進成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姓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老闆請他在牆壁上畫美人魚,同時要求說「身材很棒,ㄋㄋ很大,頭髮長長的,懂了嗎?」他依照老闆指示作畫,但對方傍晚返回巡視進度時,看到美人魚的Size差點暈倒。

一般童話故事裡的美人魚,都有曼妙的身材及美麗臉孔,但在這幅畫中,美人魚不僅下巴多了幾層,肚子也狂腫好幾圈,胸部也嚴重下垂外擴,妝容也有些嚇人,看起來應該是伙食爆量的結果。曾姓網友還笑說,「是我們的垃圾沉到海底吃不完......。」

壁畫戳中廣大網友笑點,紛紛回應「超級寫實」、「胖小奶還外擴」、「很會內~美人魚界楊貴妃你也認識」、「哈哈哈伙食很好」、「寫實版美人魚」、「好特別,很與眾不同」、「這一定是阿嬤養的」。

還有不少人認為,說不定能吸引觀光客朝聖,「其實這樣蠻特別的阿,另類觀光XDDD」、「全台獨一無二身材很胖的美人魚,一定會紅啦這家店,大家去光顧都要拍照打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