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親民版iPhone 9邊框超窄 新iPad Pro取消3.5mm耳機孔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按照往例,蘋果將於9月發表新iPhone,外界也開始揣測產品外觀、功能和價格等。過去有消息指出,這次會推出3種大小,包括6.5吋、5.8吋OLED螢幕的機型,以及6.1吋LCD螢幕的款式。近日有日媒透露,「廉價親民款」6.1吋的邊框會變「很窄」,新iPad Pro將取消耳機孔。

根據日媒Mac otakara報導,iPhone 6.1吋型號將用JDI研發的的Full Active顯示螢幕,具有超窄的4邊邊框,以及JDI顯示螢幕的第3代「Japan Pixel Eyes」觸控傳感器系統。不過這是精密度非常高的工作,儘管在7月大量生產,最快也要到2018年11月才能上市。

除了iPhone 6.1吋的消息之外,還有會在今年秋季發表會推出的第3代iPad Pro新消息。報導指出,第3代iPad Pro會變得更小,10.5吋版本的高度為247.5公釐、寬度178.7公釐、厚度6公釐;12.9吋版本的iPad Pro高度為280公釐、寬度215公釐、厚度6.4公釐。最值得關注的是,

報導寫道,第3代iPad Pro很可能將3.5公釐耳機孔移除,新增Face ID,以及重新設計Smart Keyboard,將其改為垂直方向。

▼日媒透露,6.1吋的LCD iPhone邊框會變超窄。圖為蘋果iPhone X 。(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P20 Pro、三星S9+、蘋果iPhone X 巴黎拍、攝實戰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