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粉紅怪獸惹怒牠!「江西貓」神撲背摔 網笑爆:工讀生快出來

▲▼貓咪摔角爆笑。(圖/翻攝自YouTube) 

▲粉紅怪獸惹怒牠!「江西貓」神撲背摔,網笑爆:「工讀生快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連貓皇都能來打摔角啦!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隻貓咪對著一個娃娃發火,下一秒還直接撲上去打出了一個背摔,逗趣的畫面也讓網友紛紛笑說:「這貓真的太狂啦。」、「貓貓不爽成這樣,這娃娃究竟做了什麼事情啊。」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貓貓眼睛專注的盯著一個粉紅色的動物娃娃,下一秒牠吼出了「瞄~~~」的長音後撲了上去,兩支前爪扣住娃娃的脖子後,直接就把娃娃高舉憤怒背摔,配合上摔角明星約翰•希南(江西男)的出場音樂,使得影片看起來更加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貓貓不爽成這樣,這娃娃究竟做了什麼事情啊,哈哈。」、「哈哈,這個配樂超有哏的。」、「音樂一出場,我嚇到寒毛豎起來。」、「配摔角明星南希出場曲,笑翻了。」、「會不會來個墓碑落下啊。」、「工讀生,你給我出來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江西男摔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