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吳宗憲失敗!陳曉東「還原真相」:是他斷了我們的線

2018年07月29日 11:00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曉東2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陳曉東PLANET XT 世界巡迴演唱會」順利落幕,演唱會上原本安排他要跟人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吳宗憲連線合唱,怎料連線故障失靈,陳曉東會後慶功訪問上也搞笑還原過程,透露原因:「一定是憲哥的氣場太強大了!」

▲▼陳曉東演唱會慶功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曉東演唱會後慶功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曉東演唱會慶功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演唱會陳曉東、吳宗憲本要連線合唱周杰倫的《青花瓷》,結果出了差錯,雖然小巨蛋可以聽到陳曉東的聲音,但南港展覽館現場完全聽不到吳宗憲喊話,讓陳曉東也難掩失望:「這本來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其實這個橋段在演唱會前,早就彩排了超過5次以上,工作人員透露,每次彩排連線都十分精準,「5次以上都能順利連線,而且我們都可以連上好幾個小時,跟小巨蛋那邊完全沒有時差!」怎料演唱會上音源線故障,導致該橋段無法進行,讓陳曉東苦笑:「憲哥那part很高興啊!但看到他氣場太大了,可能中斷了我們的線。」

▲▼陳曉東演唱會慶功記者會-王妤嫻,陳曉東,多多,朵朵。(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曉東跟老婆王妤嫻以及兩個女兒多多、朵朵。(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有些意外插曲,但他仍自認台北場完成度比澳門場還高,「本來沒有想到要說什麼,沒想到自己挺囉嗦的,因為玩嗨了!希望帶給大家充滿正能量的演唱會,透過演唱會告訴大家我的人生態度。」至於不小心報錯歌名,「當下我不緊張,是因為太想念林依晨出現,一時間沒控制好。」

他感謝林依晨這次「攜家帶眷」找了40幾個家人捧場,「打從心底感謝這位朋友,她從小認識我到大,對我很支持。」有沒有對林依晨透露生小孩秘訣?「生男生女,都是男方的事,我不敢對媒體說。但講生小孩計畫,會寧願他們早點來,就生吧!」

▲▼陳曉東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曉東演唱會上跟林依晨合唱,還跟吳宗線連線。(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曉東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28日是他農曆生日,問到生日願望,陳曉東笑說:「接下來要準備香港演唱會,主辦方大致談妥,希望明年3月可以順利在紅磡辦演唱會!」他也透露希望身體健康,再生一胎,「baby再加一個,努力說服老婆中,是男是女都好。」這幾天他預計帶家人好好逛台灣,8月1日再回香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