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戀人「想要vs需要」 獅子期待被征服、天蠍座追求刺激感

文/天行者麥克

「現實」跟「幻想」總是有所差別,談戀愛也是一樣,兩者之間總要做出一些取捨。因此,這次就從12星座「想要」跟「需要」的戀人來做討論,看看你是否把愛情想得太過夢幻,而背離了現實生活。

【牡羊座】
想要:一個可以陪伴你一直玩樂的伴侶,並且對你投以佩服眼光,讓你感受到無比自信、滿足。
需要:能夠從旁給予建議、帶領你前進的人,並且具獨立、自信的人格,不畏懼在你做錯時當面點醒你。

【金牛座】
想要:一個看似擁有一切,並跟你搭不上邊的人。且全心全意地只愛你一個,讓你感受到被愛包圍的感覺。
需要:他即使出門在外也不會讓你擔心,並且毫不在乎外界眼光,願意向外公開與你交往。

【雙子座】
想要:看似跟就是你的分身,與你興趣相投,但又不能看透你的想法,因為你總想保有一點神祕感。
需要:一個能夠跟你聊到天南地北,不會讓你感到無聊,並且能夠陪伴你經歷人生高潮、低潮的伴侶。

【巨蟹座】
想要:一個你總會將他放在心上,並且認為自己會因太過愛他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個性的完美對象。
需要:對你非常忠誠、並且準備好與你長遠走下去的對象。出門在外你不需要擔心他出軌,且懂得適時讚揚你的優點。

【獅子座】
想要:你喜歡一個對你來說有點挑戰性的戀人,他們會故意跟你唱反調,但還是會臣服於你的魅力之下。
需要:一個能夠砥礪你持續進步的人,並且能夠自信、大方稱讚你的成功,而非因為畏懼你才這麼做。

【處女座】
想要:一個能符合你所有嚴厲條件的對象,且他能夠甘願讓你掌管所有事情。
需要:對你有深刻了解,能夠與你在知識上有所交流。且能夠帶領你跳離舒適圈,體會外界世界的美好。

【天秤座】
想要:一個能夠無條件愛你的人,且會自動自發的關心你、製造生活上的浪漫。
需要:能夠真正愛你,不在乎回報多少,只因為他已將你放在心上,想要把自己的一切都與你分享。

【天蠍座】
想要:一個你不應該交往的對象,只因為與他在一起會讓你感到興奮,覺得自己有存在的價值。
需要:一個願意包容、接納你所有優、缺點的戀人,且他不會讓你產生忌妒的心態,因為你打從心裡的相信、愛他。

【射手座】
想要:一個你無法掌控,卻又可以帶來無比歡樂的人,且願意二話不說就參與你的冒險旅程。
需要:他能給予你自由空間,卻又懂得保護、照顧你,同時你也願意對他做出承諾,願意為了他不要太過做自己。

【摩羯座】
想要:非常獨立且在事業上相當成功的人,這對象很可能就是你未來想要變成的理想型。
需要:允許你探索自己的自由,同時推動你走出自己的舒適區,並且擁有一顆熱情、雄心勃勃的心,願意適時給予你援助。

【水瓶座】
想要:一個與你個性、興趣相符,且讓你感受到被需要的對象。
需要:不需要與你一模一樣,但要會從差異中向你學習,並且不會試圖在愛情中改變你、改變自己的對象。

【雙魚座】
想要:一個你與他在一起可以感受到全世界的對象,但當你不愛時也能隨時與他分開。
需要:不會壓制你的創造力,但在感情上會用理性、邏輯將你拉回現實。對於做出的承諾,不會讓你感受到枯燥、緊張,反而會讓你覺得雙方要一起達成目標。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