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違停家門口被開單!老闆娘上警局嗆「別出來亂」 取暖反被酸爆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社群蓬勃發展,許多民眾會把生活大小事,公布在網路上分享或撻伐,但有些事情公開前真的要想一下。臉書上就有一間冰店老闆娘PO文怒說,自己把車子停在店門口,竟然被員警開紅單告發,氣得她跑去派出所質問員警,還嗆說:「這樣拍違規不會得到尊敬!」但文章卻反被網友酸爆。

▲▼店家在自家門口違規停車被開單,怒po網嗆警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違停自家店門口被開單,老闆娘上警局嗆:「別出來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店老闆娘在臉書標記了派出所,並且把罰單PO上網直言說,「這張罰單讓我超不爽的!」表示自己把機車停在店門口,竟然就被轄區派出所拍照告罰,氣得她跑去派出所表達不滿,對員警說:「你們可以管管其他事,這種事你們可以不用管!」沒想到員警卻回應是有人檢舉,只要有檢舉他們就要處理。

▲▼店家在自家門口違規停車被開單,怒po網嗆警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闆娘把機車停在黃線被開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老闆娘仍覺得,「我請問誰會去檢舉別人店門口的違停?我家門口是停車格末端,我擋到誰的路了?是社區治安太好沒事幹嗎?」還直呼說:「你們(警方)這樣拍違規不會得到尊敬!」、「如果真的沒事,我寧願警察大人您在辦公室吹冷氣,不要出來了,求你了!」

店家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瘋傳,但多數人都說,「哪方有錯,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啦。」、「違規就是錯,有本事不要有錯誤讓人舉發啊。」、「自己違規被罰,還能理直氣壯罵人喔?」、「這種黃線就是不能停啊,愛停被罰又要哭。」、「又一個來自爆的?」、「違規被開單就乖乖繳錢吧,還是現在流行犯錯先討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