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也疲憊!12星座「心好累原因」 傻B雙魚被利用還不知?

難過,憂鬱,孤單,寂寞,心情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覺得心好累的你,卻不知道如何幫助自己走出來嗎?(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種疲憊,不是因為沒睡飽,而是對生活感到沒理由的厭倦,辛苦工作薪水不漲,傻傻付出還被人誤會?付出的努力卻得不到回報覺得「心好累」?有時還可能是受到個性及習慣的影響。而你,為什麼會感到厭世呢?國外網站《yourtango》將為12星座好好分析一番,也許你需要給自己一點休息時間。

1.牡羊座
所有人都喜歡感受自己有活著的感覺,但是牡羊會把這種感覺發揮到極限。當別人說你無法做某件事時,無論如何都要做,以證明別人是錯的。而這也是使你快速疲勞的原因,因為在過程中大腦不斷在思考,雖然挑戰自己是很棒的事情,但為了和你所愛和關心你的人奮力向前,只會讓自己更累,請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2.金牛座
當別人擁有和你一樣的東西時,你不喜歡。所以你會花費很多時間和金錢,試圖突破過去的自己或超越別人,為了證明這點你在慾望滿足前,不會停止和自己搏鬥。如果不加以控制,你的忌妒之心可能變得更糟。事實上,你必須相信自己是特別的,別一味追逐無法實現的東西,讓自己放鬆點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
雙子喜歡所有事情都在控制之中,想成為自己的老闆,是很棒的想法,但你需要以團隊的形式展開。如果你懂得將些工作分配下去,那麼你扛的壓力會減少許多,而你也會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不希望因工作過勞而死,就學著讓員工接手成長吧。

4.巨蟹座
巨蟹很能適應、愛變化,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東西,也很喜歡挑戰自己的思想,認識新朋友及迎接新的挑戰。但這也容易讓你感到疲倦,因為你要適應不同的人、情緒和新環境。是時候讓生活邁入穩定了,雖說改變是好事,但享受穩定點的生活也是另一種幸福。

▼巨蟹座因為愛追求改變、迎接新的挑戰,而讓自己變得疲憊。(圖/Pixabay)
難過,憂鬱,孤單,寂寞,心情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5.獅子座
獅子很慷慨,往往是付出的一方。但漸漸的你厭倦了給人們他們想要的東西,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報,你可以向他們說「不」的,別一直讓別人將你當成免費的ATM,必須改變。此外,你還需要有自己的時間,休息一天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將不再那麼疲倦。

6.處女座
處女有完美主義的本性,人們認為你是能夠完成工作,較難相處的人,所以人們害怕接近你,但這並不好。你厭倦了自己永遠是正確的,並希望讓人們看到真實的自己。你需要放鬆一下,否則你的健康將被壓力壓垮。保持完美是好事,但人人都有缺陷,要學會接受自己的不足。

7.天秤座
天秤怕孤單,需要別人的建議,告訴自己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讓他們掌握你生活的韁繩,你可能會看到一個前所未見的新視角,對自己有更深的了解。但這麼做也讓你的思緒越來越厭倦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所以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需要當自己人生的主宰者。

8.天蠍座
天蠍熱愛戶外活動、喜歡自由的感覺,卻也喜歡「繞路」不愛遵守規則,常常讓自己陷入困境。難道你不厭倦毫無規劃的生活嗎?常規其實有好處的,不妨為自己訂定時間表,安排好行程能為你減輕壓力。

難過,安慰,姊妹,好朋友,閨蜜,失戀。(圖/記者李佳蓉攝)
▲射手座總愛將錯全攬在自己身上,需要時間休息。(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9.射手座
射手搞砸事情時,不喜歡把責任推給別人,他們通常很快就能承認自己的錯誤。然而另一方面,他們有時可能會太苛刻自己,並將無法控制的事情全歸咎於自己身上,並為自己設定不切實際的標準,有時你只需要休息一下。

10.摩羯座
摩羯的思想和言語表現很豐富,但是其表達方式會使你成為自作聰明或有智慧的兩種人之一。你可以表達感受,但當你認為你會傷害某些人的感受時,就別這麼做。你可能會厭倦一直檢視自己說出的每句話,但最終會得到回報的。

11.水瓶座
水瓶想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導致很少有時間和朋友相處。幫助別人心裡很滿足,但卻會讓你很累,所以偶爾讓自己休息請助手幫忙吧。或許你一生中從來沒有找過幫手而讓你感到奇怪,但你的身體會感謝你這麼做的。

12.雙魚座
雙魚是個傻B,往往因為難以拒絕他人,而常被利用。人們不在乎你的感受和身心靈上的疲倦。所以你需要找到關心你的人,並為那些愛你、珍惜你的人,重新獲得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