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租屋靠「質感蠟燭」變豪宅 飄優雅香氣讓生活添品味

實習編輯/黃少君

香氛是提升生活質感的一種方法,也曾有研究說明香味讓人放鬆,在房裡放蠟燭或擴香更能提升生活品質,外觀越來越華麗的蠟燭產品擺在家裡整個質感都Level Up!

▲蠟燭。(圖/翻攝自Unsplash)

▲不只香氛讓人感到舒適,裝飾家裡也很溫馨。(圖/翻攝自Unsplash)

Tom Dixon

以各種不同材質設計家具起家的Tom Dixon是英倫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品牌理念以傳遞和復興英國家具工業精神及個人主義的創新為目標,專注於材質及技術,推出的香氛蠟燭也非常有自家特色。

Materialism Giftset唯物論 香氛燭盃禮盒

▲蠟燭。(圖/翻攝Tom Dixon官網)

▲禮盒裡共有五種不同材質外觀,一次擁有好滿足。(圖/翻攝Tom Dixon官網)
唯物論認為物質是構成世界的基本組成,站在這個角度上創造各種材質的容器,分別為「金屬、油脂、水磨石、軟木、岩石」每款都是獨一無二,不會重複。香氛的味道大多都是木質調,很有家的感覺。

Rosy Rings

植物學家系列植物蠟的好奇心 - 波旁玫瑰(鮮花)/植物學家系列植物蠟的好奇心-王子橙天竺葵(手)

▲蠟燭。(圖/翻攝Rosy Rings官網)
▲特殊造型美得讓人捨不得使用。(圖/翻攝Rosy Rings官網)

創辦人認為,住在市區、工業化的城市,要與自然連結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而燭光一直是他將大自然帶進家裡的一種方式,一株薰衣草、一堆乾葉都可以做成植物蠟燭,提醒我們和自然在一起。所以Rosy Rings專做香氛蠟燭,其中最出色是草本植物系列,用花草、水果裝飾其中,充滿異國田園風情。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造型蠟燭,每件都像是藝術品一樣。

 Acqua di Parma

▲蠟燭。(圖/翻攝Acqua di Parma官網)
▲科洛尼亞黃色蠟燭/丁香白蠟燭/琥珀黑蠟燭

Acqua di Parma是義大利骨董級香水品牌,每天都由兩位工匠手工精心製作蠟燭,在這個機器取代技術的時代,這樣的製作方式非常少見,也可看出品牌蠟燭的精緻,燭體上的義大利皇室徽章雕花成為最大特色。

COSMIC MANSION

▲蠟燭。(圖/翻攝COSMIC MANSION官網)

▲Girl and Rose(左上)Full Moon(右上) Mens Wear(左下)(圖/翻攝COSMIC MANSION官網)

COSMIC MANSION是一個來自韓國的品牌,只有七款香調可以選擇,有別於上述介紹的華麗蠟燭,COSMIC MANSION走的是簡約風,乳白色和酷黑色的容器上,只有簡單的英文名稱,小清新的風格讓人愛不釋手。

HARNN

▲蠟燭。(圖/翻攝HARNN官網)

▲造型瓶身宛如藝術品(圖/翻攝HARNN官網)

HARNN是泰國的皇室香氛品牌,以旅人的回憶為靈感設計了VUUDH東方之旅系列。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造型瓶身的擴香,外觀特別,跳脫以往擴香瓶的死板,宛如裝置藝術。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蠟燭, 香氛, 質感, 擴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