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許允樂「黑白格子裝」放閃 往後一看…藏超糗亮點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許允樂在2017年與藝人張兆志登記結婚,2人在經過1年的籌備後,在5月補辦婚禮,小倆口雖相差13歲,但感情依舊甜蜜,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分享婚後生活點滴。她近日在IG曬出和老公的合照,只見2人甜蜜穿著情侶裝,但背後卻有亮點,引起網友討論。

▲許允樂、張兆志和路人撞衫。(圖/翻攝自IG/許允樂)

▲許允樂、張兆志2017年登記結婚。(圖/翻攝自IG/許允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允樂在IG分享和老公張兆志的合照,只見2人手牽著手,現身台北信義區商圈,她穿著黑白格子的長裙,而她老公則將相同花色的襯衫綁在腰間,夫妻倆開心玩起Dress code,穿另類情侶裝,畫面甜蜜又恩愛,但她卻發文:「請找亮點。」引起粉絲討論。

▲許允樂、張兆志和路人撞衫。(圖/翻攝自IG/許允樂)

▲許允樂、張兆志穿情侶裝,卻和路人撞衫。(圖/翻攝自IG/許允樂)

原來,許允樂和張兆志的合照背後,有一名路人恰巧經過入鏡,而仔細一看,該名路人身上正好就穿著黑白格子的襯衫,剛好與她和老公的Dress code相同。3人撞衫的有趣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笑瘋,紛紛留言:「3人情侶裝」、「哈哈哈好搞笑喔」、「撞衫哈哈」、「路人太搶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