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度滿壘三振廖健富 江辰晏對猿投得小心

▲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28日對戰Lamigo桃猿,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獲選單場MVP,其中在1、3局滿壘遇到廖健富,皆送出三振解危。談到此戰表現,他認為表現普通,控球差了一些:「這一隊打線特別強,自己也投得特別小心,導致保送太多了。」

江辰晏首局就遇亂流,先是被藍寅倫敲出安打,1出局後遭王柏融敲安,再對陳俊秀投出保送,滿壘的情況下,江辰晏試著回穩,連飆2K解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1出局,江辰晏連續投出3次保送,包括對王柏融觸身球,再度於滿壘的情況對決廖健富、郭嚴文,他也順利製造三振、飛球出局,解決失分危機。

江辰晏此役主投5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但投出7次保送,控球有些狀況,總教練黃甘霖表賽後也指出,多虧有捕手林祐樂引導搭配,讓江辰晏及時穩住陣腳。

「賽前就有和祐樂溝通,要想辦法積極搶好球帶,只是控球還是有些狀況。」江辰晏賽後表示,應該是心態上出了問題:「對他們就投得比較小心。」

江辰晏本季出賽10場、8場先發,戰績4勝1敗,防禦率僅2.27,打職棒已邁入第5年,他認為今年狀況確實比往年來得好:「畢竟待得時間也久了,更了解身體狀況,比較懂得怎麼調整與維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