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抗強敵上海大鯊魚 SBL達欣26分差敗北

▲▼2018年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台北站,上海大鯊魚對達欣工程。林宜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宜輝新賽季將扛起達欣本土鋒線得分重任,此戰他轟下全場最高24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8年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台北站,28日於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行,台灣除了派出成功、南湖高中男籃以及南湖、滬江高中女籃參戰外,晚間還有壓軸重頭戲,地主SBL台北達欣迎戰CBA上海大鯊魚,此戰達欣主力前鋒林宜輝砍下全場最高24分,新加盟的宋宇軒也貢獻15分,但上海最終仍以100比74拿下漂亮勝利。

開賽達欣靠著林宜輝三分、切入大演個人秀,首節獨拿7分表現亮眼,但上海後衛羅智單節拿下11分,加上2016年CBA扣籃大賽冠軍王潼也有8分進帳,首節打完上海以7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上海持續擴大領先差距,王潼不斷禁區肆虐,上半場就拿下17分,幫助球隊取得54比32的大幅領先。

▲▼2018年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台北站,上海大鯊魚對達欣工程。宋宇軒(圖/記者李毓康攝)

▲宋宇軒此戰首度披上達欣戰袍,單場拿下15分。(圖/記者李毓康攝)

下半場易籃再戰,達欣仍靠著林宜輝持續三分開火,一度追成僅15分落後。但上海陣中第一長人,身高221公分的前中國男籃國手張兆旭禁區多次展現威力,3節打完仍幫助上海男籃仍領先達22分之多。

末節雙方都派出新秀磨練,達欣菜鳥鍾嘉衡、潘祥偉都把握機會上場磨練,不過最終上海男籃仍以26分之差大勝贏球。

稍早進行的4場高中賽事,南湖女籃以107比77擊敗建平中學、南湖男籃則以70比71飲恨輸給上海南洋模範中學,滬江女籃以82比74擊敗上海向明中學、成功高中以70比99不敵上海體院附中。

▲▼2018年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台北站,上海大鯊魚對達欣工程。鄭志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籃球博士」鄭志龍此次也以上海男籃助理教練身分隨隊參賽。(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