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land╱華語歌手第一人!鼓鼓「跳上DJ台」電音版《射手》嗨爆

2018年07月28日 20:22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比利時夢幻電子音樂祭Tomorrowland旗下子品牌UNITE With Tomorrowland首度來台,鼓鼓是華語歌手第一人,以「DJ#GBOYSWAG」身分登上舞台,表演到一半「跳上DJ台」,更重新remix了MP魔幻力量《射手》嗨爆全場。

▲▼Tomorrowland╱華語歌手第一人!鼓鼓「跳上DJ台」(圖/記者洪文攝)

▲鼓鼓跳上DJ台。(圖/記者洪文攝)

對於回歸DJ身分,鼓鼓開心表示:「不管大家知不知道誰是鼓鼓,我只希望大家在我放歌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在台下玩得很嗨。」他這次更搶先首唱與電音製作人麵麵Noodles合作的舞曲,嗨玩盛夏音樂祭。

由Lexus贊助的UNITE With Tomorrowland7月28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帶領樂迷步入盛夏最夢幻的音樂之旅,現場共邀來7組DJ登台,更與3組神級DJ連線,與比利時Tomorrowland即時同歡。

因年輕、活力、健康的形象,鼓鼓受到Tomorrowland青睞邀約,鼓鼓難掩興奮,「很開心主辦單位邀請我參加,我其實蠻驚訝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碰DJ的器材,除了自己的演唱會之外,一開始有點猶豫要不要來表演,不過既然他們都邀請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鼓鼓與電音製作人麵麵一起尬碟,對方擁有20年豐富經歷,曾是台灣區DMC大賽冠軍,以及世界第一位進入DMC DJ大賽之女性參賽者,此外還是黑眼豆豆台灣演唱會指定開場DJ,表演經歷相當豐富。

▲▼Tomorrowland╱華語歌手第一人!鼓鼓「跳上DJ台」(圖/記者洪文攝)

▲「DJ#GBOYSWAG」鼓鼓、麵麵。(圖/記者洪文攝)

其實鼓鼓這次的表演內容很不一樣,節目更超過了1個小時,「我們加入了鼓跟電吉他,覺得這樣子的娛樂性多一點點。」更把握難得的機會,熱力嗨唱《嗯哼vs. 可以唷》、《射手》等歌曲,成功炒熱全場氣氛。

為了造福現場歌迷,鼓鼓加碼首唱了與麵麵合作的電音新曲《呼乾》,他笑說: 「想要測試一下大家的反應,沒想到大家看起來都還蠻嗨的。」鼓鼓在演出後則留在現場當起觀眾,好好觀摩了其他國外DJ的精彩表演。

行程滿檔的鼓鼓,其實連暑假都不得閒,每個周末都安排工作,包括到了高雄、花蓮以及金門趴趴走會歌迷,他透露上周飛到外島金門演出,「本來要在飯店前的大橋拍攝跳舞的影片留念,沒想到被許多來看表演的粉絲認出。」

鼓鼓則一一地與粉絲拍照留念,直呼大夥超級熱情。但鼓鼓仍把握時間創作及寫歌,至於想不想也放暑假?熱愛工作的他笑說: 「好像也還好耶,只是這陣子看到以前衝浪的朋友都在花蓮追浪,希望可以有時間去海邊走走,我這樣應該就很滿足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