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牛仔褲「驚人腰圍」曝光! 87KG健身成果…網跪了

2018年07月28日 20:38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擁有高挑身材,出道前,曾是職業籃球員的他,現在已晉升為一線主持人,他近來更是勤於運動健身,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鍛鍊成果。他28日就在IG曬出自己穿著32腰褲子的全身照,讓大批網友看了羨慕不已,紛紛跪求他的飲食菜單。

▲陳建州穿32腰褲子太鬆。(圖/翻攝自IG/陳建州)

▲黑人常分享健身成果。(圖/翻攝自IG/陳建州)

黑人28日在IG曬出自己的全身照,照片中,他穿著吊嘎,露出精壯手臂線條,下半身則穿著牛仔褲,但褲頭卻因太寬鬆,竟還可拉出1/3的範圍,他也不改搞笑本分,逗趣表示自己的牛仔褲穿不下了,他更接著透露,該條牛仔褲只有32腰,可見他的健身成效。

▲陳建州穿32腰褲子太鬆。(圖/翻攝自IG/陳建州)

▲黑人透露自己「穿不下」32腰褲子。(圖/翻攝自IG/陳建州)

而黑人還大方PO出自己的體重,其實,190公分的他,曾透露自己小時候巔峰體重是125公斤,但現在的體重只有87公斤,瘦身成功的他更幽默詢問:「需要提供菜單嗎?」讓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敲碗:「跪求菜單」、「拜託提供秘方」、「黑人哥太厲害了」、「求出健身書」。

▲陳建州穿32腰褲子太鬆。(圖/翻攝自IG/陳建州)

▲黑人190公分,體重87公斤。(圖/翻攝自IG/陳建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