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吃飯「ㄧ票黑衣人包圍」...同學舉動讓她哭了

2018年07月28日 19:5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陳亞蘭和師大GF-EMBA的同學一起到上海參訪,與當地名校時尚專科、設計公司進行交流,這是她唯一一次跟同學們的旅行,笑稱像「畢業旅行」,內心五味雜陳。同學們知道她在忙做《黑家店》演出,特地穿上該劇的T-Shirt幫她做宣傳,讓她感動哭了!

▲▼陳亞蘭到上海參訪。(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陳亞蘭和EMBA的同學到上海參訪,見到同學幫她宣傳舞台劇,她感動哭了。(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陳亞蘭到上海參訪。(圖/寶麗來國際娛樂)

陳亞蘭相隔多年重返校園,GF-EMBA課程預計在2019年1月份畢業,她因為工作忙,還要兼顧課業,坦言「心理壓力其實很大」,有時候唸書唸到快「度估」,還有做不完的報告,所幸,同學們看她如此都會互相幫忙,無形中培養出相當深厚的感情。

在這次上海行的餐會上,她看見同學們穿上《黑家店》的T-Shirt時,她就忍不住感性哭了,至情至性的話語,讓所有女同學也哭成一團。結束上海行,陳亞蘭立馬趕回監督29日《黑家店》最後一天演出,接下來還要忙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的後製與播出,以及11月《牛郎織女》台中的公演,都等她繼續完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