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坦言「當爸後變了」 想餵食女兒...她當眾拒絕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吳鳳帶著寶貝女兒小土荳南下高雄,出席2018《玩客瘋高雄》記者會。吳鳳想餵小土荳吃芒果便當,小土荳可能剛起床沒食慾、當場拒絕,不給老爸面子,吳鳳只好自嘲:「沒吃到是妳的損失啦!」逗得台下大笑。

▲▼吳鳳帶著寶貝女兒小土荳出席《玩客瘋高雄》記者會。(圖/三立)

▲吳鳳想餵寶貝女兒小土荳吃東西,卻被無情拒絕。右為賴東賢。(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吳鳳和賴東賢在現場品嚐在地美食,其中CP值超高的炸和牛肉餅,讓兩位主持人直呼:「實在太好吃啦!」吳鳳過去主持外景走刺激冒險路線,坦言當爸之後,改走吃喝玩樂路線,較為親和些,也符合普羅大眾需求。

▲▼吳鳳帶著寶貝女兒小土荳出席《玩客瘋高雄》記者會。(圖/三立)

吳鳳帶著寶貝女兒小土荳出席《玩客瘋高雄》記者會。(圖/三立)

《玩客瘋高雄》邁入第6年,主持陣容更強大,有客家一哥小鐘發掘高雄最新的打卡景點以及排隊美食,還加入了師奶主廚李易,及觀眾喜愛的台灣女婿吳鳳、人氣偶像賴東賢、鮪魚、艾美、賴俊龍等,全新打造豪華主持群,多面向帶觀眾發現高雄在地驚奇。
 
2018《玩客瘋高雄》於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7月29日起每週日上午11時全國首播,網路即時平台Vidol、三立Youtube、三立新聞網及三立都會台也會在每周日下午5點重播,其他平台還有三立國際台及三立MOD綜合台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