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挺李國毅:我們愛台灣!再嘆台劇「陋習延續至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李國毅先前用私人臉書帳號「李安娜」,在「靠北影視」粉絲專頁上道出戲劇圈的困境,直喊台灣製作方沒有資金,只能做出「降低智商的戲劇。」此話一出,被說是跟隨炎亞綸腳步發文,炎29日說:「別這麼說,這樣對他不公平,他一直有在做這件事,我們想的都一樣,是真的愛台灣。」用帳號在靠北影視發文外洩,炎也自嘲:「要承擔風險!我就是過來人。」

▲▼炎亞綸、李國毅             。(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臉書)

▲炎亞綸和李國毅常討論台灣戲劇困境。(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臉書)

炎亞綸對於台灣戲劇環境始終重視,先前更為此槓上製作方,李國毅近期也表示對台劇的感嘆,炎說:「我們真的愛台灣,只是希望台灣跟著大家、國際一起進步,像現在大家看劇,一定是Netflix、優酷等這麼多選項,台劇怎麼競爭比較?我們都覺得有那份小小的影響力,可以影響到前輩們的思想,我們是想要做的,是希望內容好,是大家在這個社會混久,很多陋習都是沿襲到現在,很難改變,但不發聲也許沒人會聽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保溫瓶活動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炎亞綸擔任保溫瓶品牌一日店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李國毅用私人臉書回文卻引討論,炎亞綸也自嘲:「其實在靠北影視上留言就要承擔這風險,我就是最好的例子,過來人啦,但是他真的是懷著希望,台劇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問及工作近況,他9月將推出新作品,但仍在看劇本,也透露對飾演律師的劇本很有興趣,受到美劇影響,想挑戰律師等法律角色。

▲▼炎亞綸保溫瓶活動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炎亞綸預計9月有新作品。(圖/記者李毓康攝)

▲▼炎亞綸保溫瓶活動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