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霜嫡系人馬歸隊高思博 藍軍誓言重返執政 

▲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以高思博競選辦公室主委身分,將自己嫡系輔選人馬介紹給高思博。(圖/高思博提供)

▲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以高思博競選辦公室主委身分,將自己嫡系輔選人馬介紹給高思博。(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黃秀霜之友會28日在桂田酒店舉行會員代表大會,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以高思博競選辦公室主委身分,將自己嫡系輔選人馬介紹給高思博,高思博也向在場藍軍宣誓,這是過去25年來最有機會勝選的一次,將率領所有國民黨提名人選包括巿議員、里長,大家一起併肩奮鬥,重返執政。

有別於民進黨在台南的黨內初選,幾位選將廝殺見骨,儘管形式上握手言和,但實際卻是貌合神離,反觀國民黨在台南展現民主風範,同時也是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的黃秀霜,不僅在初選失利後馬上宣布支持高思博,2個月來屢屢在各區婦女會的活動上,陪同高思博一起出席。

這次黃秀霜之友會舉辦第2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改選新的理監事,出席者全是黃秀霜在這次初選及4年前巿長選舉的各區幹部,也就是黃秀霜的嫡系人馬全部都出席這場活動,黃秀霜不藏私,全部引薦給高思博。

高思博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在台南25年來都沒有嚐過勝利的滋味,受盡民進黨的壓制,這次是最有機會勝選的一次,懇託大家支持,高思博同時強調,他不把巿長選舉當成自己的選舉,而是當成一場國民黨所有提名人選包括巿議員、里長的選舉,大家一起併肩奮鬥,重返執政。

讓台南變成一個真正宜居的城巿,高思博闡述他的3大政見主軸,首先是凍漲房屋稅,同時退還超徵的房屋稅;其次要廣設公托,65歲以上老人免健保;還要把台南科學園區延伸到溪北。

為了讓夢想成真,黃秀霜高喊高思博加油!當選!要大家共同投票起義,推翻暴政,追求台南幸福,相約明年黃秀霜之友會會員大會能移師到永華巿政中心來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