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試分發4.4萬人完成登記志願 8/7上午8:00放榜

2018年07月28日 17:54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資料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大學考試分發登記志願,已於今(28日)天下午4時30分截止,總計今年共44,345人順利完成登記,將於8月7日上午8時放榜。

107學年指定科目考試日前公布成績,根據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表示,有63校1885個系組參加考試分發招生,總計招生名額共有40,263名。今年74種採計組合中,最低的登記標準落在「英文、數學甲、化學」這個採計組合,原始總分38分以上才能登記,可透過網路填選100個志願。

分發會今天傍晚發布新聞稿指出,分發登記志願已於下午4時30分截止,總計今年共44,345人順利完成登記,明(29日)天起將正式進入志願分發電腦作業,預計8月7日上午8時在分發會網站放榜,屆時除提供網路查榜之外,考生也可下載「登記查榜APP」查詢分發結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