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手上0節目⋯還是願意共退《食尚》 1句話吐兄弟情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阿翔手上有《國光》,因為《食尚》調動時間到11點,形成自己打自己的狀態,最後用請假來暫緩這個尷尬的局面。在阿翔做出選擇後,浩子跟進,不過這對浩子來說意義不同,目前他手上沒有任何帶狀節目主持,等於少了一份穩定的收入。

▲▼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再度合體媒體餐敘。(圖/記者李毓康攝)

▲浩角翔起同進退。(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相較於阿翔,手上除了《食尚》,沒有其他帶狀主持,雖然兩人總說不合,不過在特別的時刻,還是願意一起同進退,經紀人表示,「浩子書最近賣很好,後半年會接工作,但都不是固定的。」至於為什麼願意一起請假,經紀人表示,「因為他們說他們是浩角翔起。」

五個主持人中,巴鈺手上有《一袋女王》,阿翔有《國光》,莎莎則是《WTO姐妹會》,全在11點戰線。知情人士透露,當時特別把大家找來討論此事,開會的時候,大家都極力反彈,只有夢多沒多說話,因為《2分之一強》他不算是主持人,影響比較小。

目前僅剩夢多沒事,明天將獨自飛往泰國出外景。夢多在新聞曝光前,就先打電話給吳怡霈,跟對方哭訴這件事,「我中文表達沒有很好,外景需要一個女生搭檔!」吳怡霈表示,本身很常出外景,所以如果真的找她的話,她並不排斥,「我覺得不錯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