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爆宿舍夜會 子閎「有嚇到」:聊得好深

2018年07月28日 17:38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子閎被問到戀情,張立昂主動幫忙擋,兩男友誼的展開,是某天晚上,張立昂受到緋聞新聞影響,在宿舍找子閎聊感情,子閎還頗驚訝:「那時候我們才剛認識,哇,要聊這麼深。」子閎也被爆拍戲初期心情超High,被虧是因為剛談戀愛嗎?他笑回:「你IQ應該180以上,這樣都想得到!」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圖/三立)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子閎、葉星辰、張立昂。(圖/三立)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圖/三立)

被問殺青後計畫,葉星辰想去日本金澤度假,張立昂則有新的音樂計畫,因為這次演出戲劇加上主題曲,讓頗有成就感,對音樂更有想法。子閎後續工作已排滿滿,還是會擠出時間放鬆,被問要帶女友四葉草去哪玩?他立刻吱吾起來,張立昂馬上義氣救援,說要找子閎一起做音樂。其實四葉草也可以參與音樂計畫?張立昂笑說:「我沒有她的聯絡方式啦!」

張立昂與邵雨薇切了之後,顯然是有段療傷期,被問準備好投入下一段戀愛了嗎?他坦言今年起心態改變了,現在重心要放在工作上,追求自我實現。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圖/三立)

▲子閎、葉星辰、張立昂因戲變得很熟。(圖/三立)

殺青宴上沒人缺席,還穿上郭彥甫繪製的團服,大家離情依依,葉星辰一度哽咽,但說到對彼此第一印象,她笑說:「子閎一開始就是很屁啊!後來才發現,他很成熟穩重。立昂哥一開始很難親近,後來發現他很可愛,他私下跟戲裡的樣子很不同。」

子閎也認同,覺得張立昂一開始很悶、安靜到不行,給人感覺「溫度很低」,「我就很想解鎖他,還真的解鎖成功。」張立昂說自己個性就是很慢熟,容易不自在,跟大家相處過後,還真的有放開,露出隨性的自己。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圖/三立)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演員全到齊。(圖/三立)

邵翔與廖奕琁在劇中湊對非常成功,觀眾覺得match指數百分之百,廖奕琁讚邵翔,表示他是位有質感、內涵與身高好男人,讓邵翔開心地一直笑。郭彥甫成功詮釋職場中愛巴結、愛脫責的中階主管,他表示,一開始好討厭導演,到中間有點討厭,再來還好,後面變喜歡了!他特別謝謝郝心翔導演,帶他把把賈伯斯這角色給雕出來。
 
葉星辰這次成功詮釋了職場「三明治女孩」,但在拍攝期間她被公認是愛哭包,也是卡詞王,常常因為卡詞而被導演唸,葉星辰就表示劇組有準備一個存錢筒,只要誰卡詞就罰十元,結果結束前發現罰款近2000元,大家開玩笑問她是不是就佔了一半結果她抗議笑說:「哪有!」而葉星辰這次在劇中台詞偶爾會加上幾句生活台語,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葉星辰表示都是自己現場加的,其實自己台語並不溜,也沒想到有意外效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