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爆「范冰冰、范丞丞被限制出境」! 涉嫌陰陽合約…警方介入調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名嘴崔永元日前爆料演藝圈有「陰陽合約」,把范冰冰也拖下水,連帶無錫地稅局展開調查。近日一度傳出范冰冰被逮捕消息,28日卻爆出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遭到限制出境,而她身邊的工作人員則是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硬措施,據悉,范冰冰本人仍在北京,但尚未做出回應。

►更多【范冰冰捲陰陽合約】相關新聞請點此

▲▼范丞丞車門夾手片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姊弟被爆遭限制出境。(圖/翻攝自微博)

據大陸《經濟觀察報》報導,江蘇警方介入調查范冰冰的陰陽合同案,而她被逮捕的消息其實早在27日晚間就傳出,但媒體人羅昌平否認此事,表示范冰冰應該沒事,是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在微博發文透露,范公司的一名法人代表、一名財務主管、一名行政助理已被警方採取司法強制措施。

不只如此,范冰冰合作10幾年的一名經紀人也涉嫌其中,但羅昌平此文目前已刪除,而知情人士表示,近日因為一檔綜藝節目要到大陸境外錄影,出發前夕才發現范丞丞無法出境,一查之下才得知范冰冰姊弟都被限制出境,而政府相關單位的人員指出,當事人身上如有正在調查中的案件,限制出境只是常規的做法。

▲范氏姊弟被限制出境。(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姊弟被爆遭限制出境。(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范冰冰被冠上涉嫌逃漏稅罪名,崔永元澄清先前傳出范冰冰4天收2億元酬勞一事是誤傳,但手上的確有對方2億元酬勞的合約,至於是否真有逃漏稅,他認為目前真相尚未明朗,范冰冰可能成了人頭,舉例說:「就是劇組請我,開價八千萬,因為沒有人問,劇組可能只給了我兩千萬,那六千萬可能就偷偷地分了,卻都記在我腦袋上。」

聽到大陸相關單位要調查范冰冰的稅務問題,崔永元直言對范冰冰也很抱歉,「我希望她沒事,我希望她平安,就像我昨天說的,一個女孩子,有個演員夢,打拼這麼多年,真的不容易……」強調不是刻意要害范冰冰,原本只是想單純公開陰陽合同,卻忘了把身為「合約乙方」的范冰冰名字打馬賽克,才會讓范冰冰成了眾矢之的。

▲范冰冰最近陷入稅法事件議題。(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