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系列戰扳回一城 統一3:1勝桃猿

▲江辰晏主投5.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江辰晏主投5.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與統一7-ELEVEn獅進行三連戰第二場,統一在第3和第7局,分別靠著連續安打和接連的保送攻下3分。桃猿在第8局破蛋,仍無法逆轉戰局。最終統一3比1擊敗桃猿,系列戰第二場扳回一城,今天兩度化解滿壘危機的江辰晏拿下單場MVP。

統一獅隊陳傑憲在3上先跑出一支內野安打,達成生涯300安里程碑,接著盜上二壘,完成隊史第2500次盜壘。桃猿王柏融5局下也寫下個人第100支二壘打的紀錄,至於高國慶賽前累積799分打點,在這場比賽沒有把握住得點圈打擊機會,距離800分大關還有一步之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7-ELEVEn獅先發投手江辰晏,今天主投5.1局僅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卻有6次保送造成兩次滿壘,不過靠著變化球頻頻讓桃猿打者揮空或是高飛球出局,讓他收下本季第4勝。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6.2局中被敲5安、投出4次保送讓他失掉3分都是責失。雖然是優質先發,但桃猿打線遭到封鎖,團隊只有5支安打,克恩三世在沒有得到隊友火力支援下,吞下本季第2敗。

1局上統一進攻,陳傑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陳重羽二壘方向飛球遭到接殺,吳桀睿中外野方向安打,潘武雄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1局下桃猿進攻,藍寅倫一、二壘之間穿越安打,林立犧牲觸擊出局,跑者上二壘。王柏融三、游方向穿越安打,一、三壘有人。陳俊秀獲得保送、跑者攻佔滿壘。廖健富站著不動遭到三振,郭嚴文三振出局。

2局上統一進攻,郭阜林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陳鏞基遭到三振,高國慶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殺。

2局下桃猿進攻,朱育賢三壘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劉時豪獲得四壞球保送,郭永維二壘後方飛球出局。劉時豪在一壘遭到牽制出局。

3局上統一進攻,鄭鎧文遭到三振。林祐樂捕手前滾地球遭到刺殺,陳傑憲內野安打,生涯300安達成。陳傑憲盜壘成功,統一隊史第2500盜。陳重羽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統一1比0領先。吳桀睿右外野方向安打,統一2比0領先。潘武雄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3局下桃猿進攻,藍寅倫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林立四壞保送上一壘,王柏融觸身球保送,一、二壘有人。陳俊秀選到四壞保送,跑者攻佔滿壘。廖健富揮棒落空、三振出局。郭嚴文左外野飛球出局。

4局上統一進攻,郭阜林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陳鏞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高國慶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封殺。

4局下桃猿進攻,朱育賢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劉時豪三壘方向平飛球直接進到三壘手手套。郭永維一壘方向飛球遭到接殺。

5局上統一進攻,鄭鎧文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林祐樂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陳傑憲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

5局下桃猿進攻,藍寅倫被裁定出棒、三振出局。林立右外野深遠飛球遭到接殺,王柏融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生涯第100支二壘安打達標。陳俊秀二壘方向高彈跳遭到刺殺。

6局上統一進攻,陳重羽在滿球數情況下獲得保送。吳桀睿投手正前方滾地球、野手選擇上一壘,一出局。
潘武雄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陳重羽盜壘失敗。

6局下桃猿進攻,廖健富獲得四壞保送。郭嚴文左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朱育賢保送上壘,一、二壘有人。江辰晏退場,王玉譜接替投球。劉時豪遭到三振,郭永維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7局上統一進攻,郭阜林左外野方向三壘安打,陳鏞基獲得保送,一、三壘有人。高國慶揮棒落空、三振出局。潘彥廷代打鄭鎧文,保送上壘,跑者攻佔滿壘,莊駿凱上場代跑潘彥廷。林祐樂揮棒落空三振出局。陳傑憲選到保送帶有1分打點,統一3比0領先。克恩三世退場,黃子鵬上場,陳重羽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7局下桃猿進攻,黃竣彥登版投球。藍寅倫游擊方向滾地球,在一壘前遭到觸殺出局。林立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王柏融獲得保送。陳俊秀中外野深遠飛球遭到接殺。

8局上統一進攻,吳桀睿游擊方向平飛球被接殺,潘武雄右外野飛球出局,郭阜林右外野方向安打,郭阜林盜壘失敗。

8局下桃猿進攻,邱浩鈞上場中繼。廖健富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郭嚴文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朱育賢選到四壞球保送,一、二壘有人。劉時豪揮棒落空、三振出局。余德龍代打郭永維,三、游間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一、二壘有人。藍寅倫投手前滾地球遭到封殺,統一3比1領先桃猿。

9局上統一進攻,王躍霖上場投球。陳鏞基獲得保送,黃偉晟接替王躍霖投球。高國慶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陳鏞基在本壘前遭到阻殺。莊駿凱右外野方向安打,一、三壘有跑者,林國裕上場投球。林祐樂二壘方向飛球遭到接殺,陳傑憲左外野飛球出局。

9局下桃猿進攻,陳韻文上場關門。林立揮棒落空、三振出局。王柏融遭到三振,陳俊秀獲得保送。廖健富遭到三振,統一3比1獲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