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被迫取消」歌迷塞爆機場 TWICE哭了:真的很抱歉

2018年07月28日 15:31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TWICE原訂28日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怎料,她們27日在當地舉辦完記者會後,因場地有安全考量問題,活動被迫取消,令大批歌迷難過不已。她們28日下午離開大馬時,歌迷塞爆機場,高聲唱著她們的歌曲,不捨讓歌迷失望,Sana、多賢留下心疼的眼淚,場面令人動容。

▲▼「開唱被迫取消」歌迷機場淚崩! TWICE哭了:真的很抱歉(圖/翻攝自TWICE IG、臉書)

▲TWICE開唱被迫取消,歌迷機場淚崩,多賢、Sana也哭了。(圖/翻攝自idolissue臉書)

TWICE出道以來首度到訪馬來西亞開唱,26日抵達,27日還在萬豪酒店舉行15分鐘的媒體見面會,沒想到當晚JYP官網就宣布「演唱會取消」,據悉,舞台在週五早上搭建完成,舞台基地卻出現傾斜的狀況,基於藝人、工作人員與觀眾的安全考量,與韓方商討後決定取消演唱會,然而,藝人都到了當地,活動卻無法如期舉行,令歌迷遺憾不已。

TWICE馬來西亞首唱< 許願十年後感情一樣好

▲TWICE於27日在馬來西亞舉辦記者會,隔天演唱會卻取消。(圖/鏡週刊提供)

演唱會取消,TWICE一行人在28日下午返韓,機場塞滿大批歌迷為她們送機,高唱著《Cheer Up》,機場迴盪著滿滿不捨的尖叫聲,她們特地走到大廳與粉絲揮手致意,然而活動沒能舉辦成功,讓Sana、多賢看見此景,最終留下遺憾的眼淚。

▲TWICE錄影片向馬來西亞粉絲致歉。(圖/翻攝自TWICE IG)

▲TWICE錄影片向馬來西亞粉絲致歉。(圖/翻攝自TWICE IG)

為了彌補歌迷心中的遺憾,TWICE於28日特地在Instagram錄製一段影片,隊長為首表示「很抱歉」,並發文致意「我們第一次到馬來西亞見Once各位,真的很期待,卻發生了沒料想到的事情,我們以及粉絲都感到很難過。」她們看見機場有歌迷在哭,讓TWICE心裡也跟著難受,她們在IG上承諾「我們一定還會再來,不要哭!對於等待我們的歌迷,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

據外媒《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主辦已與JYP協商,將重新敲定TWICE的檔期,再次邀請她們訪馬開唱。

 

TWICETAGRAM(@twiceunivers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